『試用』毛寶兔超啵亮

2010121710:47


食器茶杯的垢漬怎麼刷怎麼洗也不乾淨嗎?在刷洗的過程中,器皿容易產生刷痕,

讓附著在茶杯中的茶漬、卡在晚盤食器中的垢漬越積越深,更不易清洗~

現在我來試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幫我家的食器杯盤大掃除吧!

這次要來體驗的商品是『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

收到的有5小包外加一張"毛寶兔叮嚀桌卡"~

 殺菌清潔

經實驗證明,可有效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抑菌率>99.99%。

 安全環保

蛋白酵素、過碳酸鈉天然環保配方,高級食用級香精,安全無毒環保。

  易洗省力

免刷、免搓,只要泡一泡,除菌、除垢、除臭,一次完成。

 

 

主要成份: 蛋白質分解酵素、過碳酸鈉、安全食用級香精

適用範圍: 各種塑膠、玻璃、瓷器茶杯、咖啡杯、保溫杯、不鏽鋼杯、泡茶濾網、

碗盤瓷器等食器杯盤,皆可使用。

原產地:台灣

 

盒子背面還有教我們怎麼使用喔~

現在我要來試試泡茶的杯子~

看看這杯子~尤其是底部很難洗到多泡幾次就殘留越多~

倒入60度的溫開水後再加入「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

因為我的水容量較少~所以我只到了半包

再輕輕攪伴讓讓洗潔劑充分溶解後~靜置30分鐘{汙垢後的話可浸泡久一點}

"毛寶兔叮嚀桌卡"放在清洗食器旁就不怕會去誤食到喔

因為「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會不斷釋放出泡沫~所以浸泡時千萬部要蓋

上蓋子或是放在密封的容器內~

最好把要清潔器具另外放進一個較大的容器~因為泡泡會跑出來

看到沒~一些污垢全都跑出來啦

再用清水洗淨就ok嚕~

只要泡一泡,除菌、除垢、除臭~一次完成啦~真方便

將~~將~~將~~將

啵亮潔白~像是新的一樣ㄝ

來看看使用「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前跟使用後


有了「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清洗不費力~

輕輕鬆鬆就搞定啦

毛寶網址: http://www.maobao2.com.tw/?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