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森呼吸竹晶碳系列‏

2010121711:45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森呼吸竹晶碳系列‏包含了

森呼吸竹晶碳美容巾&森呼吸竹晶碳毛巾&森呼吸竹晶碳去角質沐浴手套&石鹽一包

竹晶碳品對健康的功能~

竹晶碳原料係採自四年生孟宗竹~再添加負離子天然礦石~ 使得竹晶碳纖維同時具有吸濕~

除臭......等效果

 

不管是毛巾或美容巾都有附上"奈納碳纖維製造流程圖"&"紡織研究所之測試"認證喔


 

 

森呼吸竹晶碳毛巾(長 76 X 寬 33cm)

使用方法:


森呼吸竹晶碳毛巾:以熱水浸泡,約2-3分鐘後輕擦拭臉部及身體~


以熱水浸泡,約2-3分鐘後輕擦拭清潔身體;浸泡熱水後,可熱敷在後頸、肩膀、膝蓋..等



 

 

材質:


森呼吸竹晶碳毛巾:棉40%、竹晶碳纖維30%、超級細纖維30%


話說不知怎麼了常常都"落枕"~也許是我的血液循環不好

剛好有森呼吸竹晶碳毛巾夠長夠厚~

拿來浸泡熱水後~熱敷在肩膀幫助我的血液循環

超舒服的~

 

 

森呼吸竹晶碳美容巾(長33X寬33cm)


使用方法:
以熱水浸泡,約2-3分鐘後輕擦拭臉部及身體,使用後將石鹽加入熱水清洗不需加任何洗劑,

於通風處陰乾。

以熱水浸泡,約2-3分鐘後輕擦拭清潔臉部,浸泡熱水後,可熱敷於全臉

 

材質:
棉40%、竹晶碳纖維30%、超級細纖維30%

仔細給它看~真的超超細的ㄋ而且洗起來很舒服ㄋ~

通常我都沒用洗面乳洗{找不到適合的}但我發現

使用森呼吸竹晶碳美容巾擦完臉後還蠻乾淨的ㄝ~

就算沒用洗面乳洗~也可以洗的乾乾淨淨的喲

 

就連我家小妞也吵著要擦臉臉~洗完後直說:

這美容巾擦起來好細好舒服呀


 

 

森呼吸竹晶碳去角質沐浴手套(Free size)

將手套沾取沐浴乳擦拭身體,可特別加強手肘、膝蓋..等易堆積角質之部位

我左搓右搓~上搓下搓~原來森呼吸沐浴手套不簡單

去完角質後閃亮亮ㄋ而且摸起來很光滑喔

這款森呼吸竹晶碳去角質沐浴手套~

我非常的喜歡ㄋ

 

石鹽一包(100g)

材質:
森呼吸竹晶碳石鹽:海鹽、電氣石粉

產商貼心的裡面還放著一隻小湯匙ㄋ


 

 

使用方法:

森呼吸竹晶碳產品使用後將食鹽加入熱水清洗後披在

通風處陰乾就ok啦~

不需要另外加任何的清潔劑喔


森呼吸竹晶碳石鹽:取適量溶解於熱水,可用於洗滌衣物等~

衣服洗完後,不會臭臭的、有味道

 

石鹽:取適量溶解於熱水,免用其他洗劑,天然環保,竹晶碳系列專用,也可洗滌棉、麻、

合成纖維等物(不含化學成分、簡單又環保)

 

 

森呼吸竹晶碳秋冬潔淨系列商品~

給我天然無負擔的保養~

無化學殘留、不傷肌膚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如有興趣的朋友,可點以下連結參考看看喔~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80647&act=gdsearch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936551&act=gd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