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PAUSE CAF'E 午茶時光~鮮奶酪

2010121115:29

 這是由一對姐妹花自己經營的~我個人覺得這對姐妹蠻活潑的而且很親切ㄋ~

這天忽然來信說要寄奶酪來試吃...當然好呀都不知道我家小妞常常在說:

甚麼時候有奶酪可以吃呀~

這對姐妹對我家小妞有多好~一次寄了2盒來我家小妞可開心了咧~~

一盒裡面裝了6個~也就是說有6種口味ㄋ

桂圓枸杞鮮奶酪

戀愛蔓越莓

養生芝麻糊

酷夏芒果

香綿南瓜

濃醇鮮奶酪{原味}

連湯匙顏色都配的恰恰好

冬天新口味---桂圓枸杞鮮奶酪

先來嚐嚐最新口味"桂圓枸杞鮮奶酪"~第一次聽到桂圓枸杞也可以做鮮奶酪~更別說是吃啦

我喝過桂圓枸杞湯~冬天喝最棒了~

桂圓枸杞搭配鮮奶酪~原本以為會很甜~但它吃起來卻不會很甜喔~

甘甜甘甜的~吃完後嘴裡還殘留著桂圓的甜味~不錯吃啦


上面舖滿了龍眼乾~一點都不吝嗇ㄋ

 

戀愛蔓越莓~

精選新鮮蔓越莓果粒~慢火熬煮手作果粒~酸甜戀愛滋味總令人無限回味


上面鋪滿了蔓越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但如果直接吃蔓越莓的話有點苦苦的ㄝ~

不知道是不是原來就這樣了寶貝不太敢吃~只好我這個當媽的來吃囉

 

養生芝麻糊{獨家祖傳配方}~

手工翻炒~難忘芝麻香融合奶味的細緻綿密好滋味~養顏又養生

香濃的芝麻香~芝麻本身就對我們很養顏~再加上純鮮奶製成的奶酪更是好吃到沒話說~

一打開後就聞到香香的芝麻~濃郁可口~





酷夏芒果~{季節限定}

濃醇鮮奶酪淋上純天然自製愛文芒果果粒香~清涼爽口~瞬間消暑NO.1

我最喜歡的愛文芒果來啦~濃濃的奶香奶酪配上新鮮的芒果~甜而不膩~絕配


吃的到整塊芒果ㄋ~

 

香綿南瓜

驚奇絕妙化學作用=南瓜泥+鮮奶酪~推薦對南瓜望之卻步的人優先享用...纖維滿滿

除了沒吃過桂圓枸杞鮮奶酪外還有一樣沒吃過~那就是...南瓜鮮奶酪

我只能說"佩服"~真的很厲害ㄝ~竟然能做出那麼好吃~那麼有層次感的奶酪

吃的出南瓜口感喔~原本以為口感會很怪~但我錯啦~如果不敢吃南瓜的人~吃到它一定會喜歡上的

濃醇鮮奶酪~

100%林鳳營鮮奶搭配法國進口總統牌鮮奶油純手工奶酪~鮮嫩順滑營養加倍

濃濃的奶香味~彈性超Q的~吃起來會ㄉㄨㄞㄉㄨㄞ的喔


寶貝吃的超開心的ㄋ~每天吃ㄧ杯~超開心的~還一直說吃完了還要買喔

3大保證:

天然~

鮮奶酪以100%高純度鮮乳製程~無添加水~人工心料與防腐劑~

手作~

每一種果醬{果粒}或配料皆精心挑選新鮮水果與生食材手工熬煮~絕不摻雜市售罐頭果醬~

讓你想用無負擔的頂及天然美味~

新鮮~

所有產品皆自確認訂購數量與匯款金額無誤後~於出貨前在開始製作~絕無存貨~

 

訂購專線:
                 0912-245353
                 0926-93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