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嘗}正港古早味~肉包李

2011010115:04

 

今天要來品嘗的是六十年老店   遵古法製造 正港古早味~

老麵發酵  手工精製  口感紮實不傷胃的肉包李 ~

紅色紙包裝帶點喜氣~

店家所提供的口味有:香菇肉包,蛋黃肉包各3個小饅頭10個,燒賣5個~

打開喜洋洋的盒子裡頭包子上方還隔著一層塑膠袋ㄋ衛生"一級棒"ㄋ

店家還附上美味小叮嚀ㄋ~~

建議用電鍋蒸,水滾後肉包蒸8分鐘,小饅頭蒸4分鐘,

燒賣蒸6分鐘.若沒時間等水滾就個加2分鐘~時間到後

把開關切掉即可食用

蛋黃肉包:

選用紅土鹹蛋黃,口感綿密.搭配內餡.加味滿分.

剝開包子後~那鮮肉的香味早就散發整個廚房啦~

外頭包子吃起來QQ的好有彈性ㄝ~一整顆的鹹蛋黃~

之前有吃過蛋黃肉包~但是它的蛋黃只有半顆ㄋ說真的吃起來沒甚麼口感

肉包李的蛋黃肉包讓小朋友吃了還想再吃~就知道好不好吃了咩

隔天早上要炊來吃的時候~奇怪我的香菇肉包ㄋㄟ怎麼沒看到..............原來....

寶貝拿錯了~寶貝以為是蛋黃肉包所以先吃了~吃完後還問我怎麼沒有但黃啊

ㄚ你就拿錯了有蛋黃才奇怪咧害麻麻我沒拍到

袖珍小饅頭:

全台唯一,QQ香香,可愛的模樣,大人小孩都愛吃

小小一顆非常適合我家瑄寶貝吃ㄋ~早餐吃個2顆也沒問題喔~

饅頭香味十足~超有彈性的~裡頭再夾個鮪魚罐頭~有饅頭香跟鮪魚香{因為相機沒電所以沒拍到}~

小饅頭新吃法~~饅頭除了吃原味以外,還可以夾肉鬆,花生醬,果醬,

起司ㄡ咿系餒~光想就要流口水啦

 

燒賣:內有竹筍.洋蔥.紅蘿蔔.豬肉...等.鮮甜適中~

其實我本身不太喜歡吃燒賣~之前吃了都覺得好油膩感覺快吐了之後再也沒碰過了~

這次肉包李送來了5顆燒賣後~我才知道原來並不是每一間的燒賣都一樣~





肉包李的燒賣吃起來比我原本想的差太多了~不會太油~吃起來倒是有點甜度又不會很甜

最重要的是~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還不錯吃啦~喜歡的人不妨到肉包李走走看看


營業時間:AM 10:00~PM 9:00

聯絡電話:04-7236366 . 722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