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嘗}膳食家-無油煙美食

2010110620:08

 

在這冷颼颼的天氣最想吃的是啥麼ㄋ........

沒錯~~就是這個"入冬滋補好湯品"膳食家-無油煙美食

記得結婚前只要入冬媽媽總是會煮一鍋我最喜歡的"麻油雞"

現在結完婚了想吃到媽媽煮的麻油雞比較少了~而我又不會煮

現在我不怕吃不到好吃的麻油雞啦我發現到這間膳食家-無油煙美食

一碗不到50元喔就能吃到好吃的麻油雞ㄝ~

不只麻油雞ㄋ~這次店家大方的一次給了5種口味讓我品嚐ㄋ

以創新優質無油煙為根基,追求美味與健康並重的極致!

誓以帶給顧客高品質不防腐成分及人工味精的純天然食品。

~~~~~~~~~~~~~~~~~~~~~~~~~~~~~~~~~~~~~~~~~~~~~~~~~~~~~~~~

麻油燉豬心 & 加味四物燉雞湯 & 人參燉豬心

麻油燉雞湯 & 人參糯米燉雞湯

麻油燉豬心-    

這款不同於雞湯濃郁的麻油口感,這道喝起來清爽甘甜

酒味不會那麼濃~處理的相當好~

最重要的是那豬心熟度剛剛好ㄝ~咬起來軟軟的~不會煮過熟~

豬心如果煮過頭咬起來像在吃橡皮糖ㄋ咬到嘴巴痠了還咬不完~

 

加味四物燉雞湯-

四物滑入喉頭的香氣與口感加上入味放山雞腿

加味四物對女生非常的好益氣滋陰補血調經~


麻油燉雞湯-

放山雞腿肉尬入道地西港麻油,湯頭香濃入口回甘~

我最喜歡的麻油雞來嚕~這樣一碗的量剛剛好ㄝ~

它的雞肉一咬就散開了ㄋ~火侯控制的剛好肉質吃起來也很鮮美

在我心中是排名第二~因為第一是我老媽


人參燉豬心-入冬滋補好湯品

裡面的豬心還不少ㄝ~跟麻油燉豬心一樣~咬起來不會老老的

寶貝也很喜歡吃ㄋ


人參糯米燉雞湯-

超天然不含人工味精,放山雞腿肉+圓糯米的香氣~口感好湯頭香

它的湯頭喝完還會回甘ㄝ~好香喔~放山雞的肉質就是這麼嫩~

寶貝吃完一直吵著甚麼時候還要買~一直回味ㄋ




這種最適合上班族~晚上回到家只要微波加熱~就有一碗熱騰騰的入冬滋補好湯可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