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專科化粧水」試用心得

2010110515:43


 我很不喜歡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尤其現在又多了一個調皮的小傢伙"庭寶貝"

更沒有時間去做一些保養~所以我大部分都做比較簡單的清潔而已

這次看到美人幫"{保濕專科化粧水}正產品試用活動"這不正是我所想要的嗎

『只要一步驟』就能提供完整的保養~當然給它報下去囉

1. 精算各種保濕成分 從肌膚表面到底層確實滋潤,實現有如保濕乳霜等級的高潤澤感
2. 具有高度保濕力 卻不會產生黏膩感
3. 具有高度保濕力 24小時仍然維持潤澤感

保濕度:★★★★★
吸收度:★★★★★
清爽度:★★★★★
整體滿意度:
★★★★★★

全新開架品牌『專科』將在2010年10月推出顛覆傳統保養步驟的『保濕專科化粧水』。具有高保濕

效果、『只要這一瓶就足夠』的產品概念,它是由獨家研發的”保濕微粒萃取科技”所作成的高機

能保濕型化粧水,徹底顛覆化粧水+乳液的傳統保養步驟,『只要一步驟』就能提供完整的保養

效果。真正實現輕鬆保養、經濟又有效率的新保養運動!

不只是單純的化粧水!擁有乳霜的高保濕力 沒有乳霜的黏膩感,一瓶就搞定保養步驟,鬆省時新保

養運動

產品成分:
以獨家研發的”保濕微粒萃取科技”,精粹出保濕乳霜中珍貴的”潤活保濕成分”-雙重玻尿酸、

蜂王乳精華、甘油等不同功效的保濕成分,精算從肌膚表層滲透到底層的效果,真正提供滋潤,

長時間鎖水保濕,徹底顛覆化粧水+乳液的傳統保養步驟

 商品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洗完臉後輕輕拍打於臉部使用,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

一般膚質皆可適用

 

倒出來是透明的液體~有一點點稠稠又一點點水水的

擦在手背上輕輕的給它拍打~感覺慢慢的變成水水的ㄝ~

而且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喔又有長時間鎖水保濕

臉部我比較喜歡用化妝棉~將"保濕專科化粧水"擦上全臉~

沒甚麼感覺所謂沒感覺是指:沒像有擦乳液或其他保養品啦

擦完保濕專科化粧水後水份很快的就吸收進去囉~




現在我有了這瓶保濕專科化粧水徹底顛覆化粧水+乳液的傳統保養步驟

讓我不用買一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又可以讓我變的水水嫩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