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麥屋愛心撲滿大募集

2011070616:48

用雙腳走路、用鼻子呼吸、心臟穩穩的跳動...這些對平凡人來說再簡單不過的事情,
對於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入住的病童卻顯的珍貴....捐少少的錢做大大的事,愛心永遠
不嫌少,買飲料剩下的零錢、甚至路上撿到的一塊錢,都能幫助遠地就醫的重症兒童
家庭,讓他們有更好的照護,減輕遠地就醫重症兒家庭的沉重經濟負擔!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與達摩傳媒BloggerAds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集氣獻
愛心,讓麥當勞的「麥麥屋愛心撲滿」集滿您的愛,用愛讓遠地就醫兒童與家庭更靠近
希望,給他們更多對抗病魔的力量。

這次參加BloggerAds所舉辦的"麥麥屋愛心撲滿大募集"就由我家瑄瑄寶貝動動手囉

能夠幫助那麼多需要幫助的孩童~說甚麼也要參加~而且能夠讓寶貝參與更有意義~

在台灣每6分鐘就有一個孩子必須離開家園~踏上遠地就醫之路~飽受舟車勞頓之苦

每次北上就醫&手術化療&吃藥打針&定期追蹤~都要花費好多的時間和精力~

在家和醫院之間來回奔波~也造成了家庭沉重的經濟負擔~

我也順便利用這次的機會跟寶貝做了一些愛心教育:要惜福

 

收到了一個自製的愛心撲滿~由{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所邀請的大手牽小手一同儲蓄愛心

收到時寶貝瑄就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動手做囉很認真的在看說明圖喔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家的名言是"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下方的組裝說明圖:製作很簡單~而且這材質很好ㄝ光滑不易撕破~

讓小朋友可以很大膽的放手去做喔

愛心撲滿認養行動

今年是""愛心撲滿認養行動的第一年~以往我都錯過了但從今年起我不會再錯過了~

因為有好多需要受幫助的孩童~多一人幫助就多一份力量~

開始動手做囉~看著寶貝很認真細心的做~做功課都沒那麼認真的做



撕的完好無缺~寶貝好得意的說:媽咪我都沒有撕破喔

接下來就開始組合囉


製作過程非常的簡單~沒幾分鐘就完成啦

做完之後寶貝問了我:接下來咧....接下來就是讓大家都知道有這項捐款活動~

讓更多人一起來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呀~

寶貝說:那我也要一起捐~而且要第一個投{這是她自己的零用錢喔}

寶貝這樣一說讓我好感動喔算我沒白教

小小零錢可以成為遠地就醫兒童的希望~就算是1塊錢也是能幫助他們對抗病魔的勇氣與力量

這麼有意義的事當然要讓更多人知道囉^^~

拿到了姐姐的咖啡店放一向就有在做公益活動的"艾卡菲"

一定會有更多人知道這項活動

到了咖啡店第一個帶頭捐的當然是這位老闆娘囉

知道有這項活動二話不說就答應囉



 
愛心撲滿之善款~全數使用於支持兒童醫療福利與弱勢兒童教育
 
服務方案詳細資料請上官網查詢~網址:http://www.rmhc.org.tw/event/201106_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