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三義桐花戀人果凍&客果子麻糬

2011070716:50

 

神奇興業創業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早年父親以買賣原木為業

後來經營木雕工廠,請了不少師傅級的員工。
第二代老闆羅貴星曾是通過特考的鐵路局員工

從小就在父親從事的傳統木雕環境下成長

而有感於傳統產業的式微   心中懷著客家文化傳承的使命感

終究棄公職回鄉繼承父親的木雕業

同時亦不忘另一項食的文化

即客家人在婚喪喜慶時製作「粢粑」以答謝參與的客人

藉由母親的道地傳統手藝,本著客家人的硬頸精神

隔海至日本取經,融合其先進技術及客家米食的製法

再加以研發改進傳統米食不能隔夜享用的缺點   終於延長保存期限

命名粢粑為「客果子」是期許客家的「粢粑」如同日本的和果子般享譽國際

進一步希望人們透過享用產品過程中更了解傳統客家文化的精緻

之前報名的客果子部落客試吃原本沒抱太大的希望

感謝廠商的青睞~讓我家寶貝可以吃到收到的有兩盒

桐花戀人果凍&客果子麻糬還有一張卡片~

是的我已經準備好接受挑戰啦

客果子

              黑糖花生  2     原味花生  2

              黑糖芝麻  2     原味芝麻  1

              黑糖紅豆  1     原味紅豆  2

      桐花果凍

             草莓、芒果、荔枝   2

 

首先先來顛覆傳統的麻糬跟我們一般傳統的麻糬可不一樣ㄋ~

一般傳統的麻糬吃起來會"ㄍㄝ歸"有些還黏牙咧

所以都不敢讓小朋友吃~每次都因為小朋友會吵著要吃

乾脆就連大人也別吃了{好大的犧牲}因為麻糬是我的最愛之ㄧㄋㄟ

 

 

黑糖花生

一顆一個包裝~不只這樣包裝裡頭的麻糬還有一個朔膠杯裝著

個人覺得很方便~還可以利用朔膠杯接麻糬外圍的粉屑喔

這口味稍微甜了一點~黑糖跟花生本生就是甜的咩當然甜囉~

裡頭的餡料未免也太多了吧飽飽的一顆ㄝ~

而且還吃的到花生顆粒喔~果真是真材實料ㄋ

原味花生


每一顆的餡料都是滿滿的~白白的麻糬咬起來Qㄉㄟˋㄉㄟˋ

原味的吃起來甜度還OK~比較沒黑糖的甜

黑糖芝麻

黑糖加黑芝麻是香上加香阿~

原本的黑糖就很香了~現在又加上黑芝麻的香味

厚~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啦~總之就是香{那不是廢話嗎}

裡面的黑芝麻還摻雜著白芝麻喔




原味芝麻

 

原味芝麻又是另一種風味~這款吃起來也不會很甜

Q軟呀Q軟的~我一下就吃了2個ㄋ

一定要冰在冰箱喔~這樣吃起來更美味喔

 



在來個清涼一夏的桐花果凍

桐花果凍

 草莓、芒果、荔枝


因為現在還處於塑化劑風暴所以吃類似的產品都會"驚驚"的

但是桐花戀人果凍可是有檢驗合格的喔~

所以我很放心的讓寶貝們吃>>桐花戀人果凍檢驗結果

不過話說....怎麼少了一個咧

我還在拍的時候被已經等不及的庭庭給拿走一個了

別心急~~等麻麻拍完再吃咩~~

等我~等我........又來了~還好我速度快


被我發現還一臉無辜的模樣~讓我看了好氣又好笑

每個戀人果凍上封模都有標示期限ㄋ~讓人真放心

底部還設計一朵花的造型~"水喔"

果凍吃完盒子別急著丟喔~還可以拿來當製冰盒ㄋ~

以純白潔淨的桐花象徵客家的純樸自然,運用現代的立體美學設計出的桐花果凍。

搭配自然酸甜的水果滋味,加入QQ的椰果增添口感,讓人感到情竇初開時的幸福,

冰鎮後滋味更佳。以天然素材製作,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素食者可食用



桐花戀人果凍不會像外面的果東"死甜"

尤其是那荔枝~打開封模就聞到荔枝的香味ㄋ~

裡面還有一顆顆小小的蒟蒻~就算讓庭庭吃我也很放心

2個寶貝吃的挺開心的嘛~庭庭是在跟我說YA啦


看了他們的訂購單價格算是平價還OKㄋ~改天來團購一夏

貼心的還附上一張地圖ㄋ~這樣要找地點就方便囉

官網:http://www.tonlover.tw/?page_id=10


電話037-87556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水美路15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