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卡迪那甘藷脆片+卡迪那香芋脆片

2012070620:59
{聯華食品}的卡迪那洋芋片可以說老人大人小孩通吃的零食ㄋ

上ㄧ波沒跟到這一波說甚麼也要跟^____^

哇~好大方的廠商~一大箱ㄝ有2種口味各6包喔~

呵呵~最開心的還是我家寶貝啦~

ㄧ看到就馬上搶著要吃~姐姐還說這全部都是她的咧

別搶啦~人人有份嘿~最少一人也有2包啦~



聯華食品卡迪那鮮切洋芋片

{卡迪那}台灣香芋脆片*6包

{卡迪那}台灣甘藷脆片*6包


排起來真的很壯觀ㄝ

整顆新鮮芋頭&甘藷下去切片的喔~

每包背面熱量也都標示的清清楚楚的喲

新鮮芋頭、棕櫚油、砂糖粉、鹽、味素、酵母粉、維生素E(抗氧化劑)

日期也都標示很明顯捏


ㄧ打開包裝好香的芋頭味ㄝ~

之前吃過它牌的好像沒那麼香濃的芋頭味ㄝ~


誘人的紫色中展現獨特的纖維紋路!

帶勁的清脆快感、滿溢而出的濃濃芋香!

每片的紋路都好漂亮喔

看看那芋頭的纖維好明顯~~它.....真的是整顆芋頭下去切的薄片喔


吃起來鹹鹹的脆脆的吃起來也有芋頭的 香味~

咬起來是越咬越香~越吃是越ㄙㄨㄚˋ嘴哩~

這包真是合我的胃口的啦

讓我想了一句:

芋頭味香不香>>>>>香

咬起來脆不脆>>>>>脆

吃起來鹹不鹹>>>>>ㄧ點點但鹹而不膩我足尬意ㄝ~


甘藷脆片

背面成份~日期ㄧ目瞭然

台灣製造喔~而且它是全素的喔~

就算吃素的人也可以享受它的脆片啦

甘藷脆片採用的是"台農66號憨吉"啦~在我們這我們都叫它紅地瓜

ㄧ倒出來就聞的到好香的地瓜味ㄋ~忍不住的就先拿一片起來吃啦~

薄薄的一片~吃起來還會ㄎㄠˊㄎㄠˊ的哩

微微的甜味是越吃越ㄙㄨㄚˋ 嘴咧


寶貝吃的是越開心~

因為庭庭被帶回爺爺家~峰則是在安親~姐姐是剛從安親那回來~所以搶先品嚐囉

這樣也好~不用這樣搶來搶去的

哥哥吃完說好好吃~所以想帶2包去安親分小朋友吃ㄋ

不錯~~懂的分享{遺傳到麻麻我}~所以麻麻我答應囉


聯華iSnack愛零食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