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蒸氣式}健康燒烤蒸煮鍋~無油無煙蒸健康

2011101614:58

雖然中秋節早過了~不過一到中秋節寶貝們都會吵著要"憨肉"

一想到要烤肉就要準備一推烤肉用具有時還會"漏勾"咧~

當我看到這{一鍋在手 蒸煮燒烤沒問題!}不知有多想要咧
不只有烤肉架才能烤肉!好的鍋子就可輕鬆吃燒烤!{聽到了我的心聲}
這可是日本暢銷熱賣! 喔~有了這個"健康燒烤蒸煮鍋"天天烤肉都沒問題啦

很高興能夠試用到這們棒的鍋子

收到時就馬上來開箱囉~

這鍋子並不大~但是用途卻很廣大喔

燒烤、蒸煮,燒烤+蒸煮三種以上的功能~{少油、少煙}~


 外觀看起來也很漂亮喔

上面還有個透明的玻璃~可以從外面看到裡面食物的熟度

鍋蓋也有個手把超方便的~不過使用的時候要注意看看會不會"燒燙燙"嘿~



產品特色:

  • 方便-可放在瓦斯爐、電磁爐上
  • 少煙-不用炭火、不沾鍋,遠離致癌物
  • 少油-可不放油,鐵盤有凹槽設計,可濾掉多餘的油脂,還能烤出美麗的痕跡。
  • 導熱快-鐵盤厚度夠,導熱快,食物快熟。
  • 不沾鍋-極細鑽石顆粒氟素脂塗裝加工,不易沾鍋,只需用清水清洗。
  • 便利-鍋蓋設有把手,並可站立;透明玻璃設計,可掌控調理狀況。

 

厚的鑄鐵盤可迅速導熱,鎖住食物的原味,保留食物的營養,讓飲食無負擔。無煙‧少油‧

不沾鍋‧健康美味




《保管方式》
■初次使用時,請以柔軟海綿沾取洗碗劑後徹底清洗本商品,並將水份去除,使其徹底乾燥後方進行使用。
■若需使用金屬製的調理道具時,請選擇圓頭型,可避免括傷鍋體。
■加熱後請勿直接以冷水進行冷卻,以避免造成鍋體變形。
■周圍溝槽內不可注入滿水,以避免沸水溢出造成燙傷。
■請勿將本商品用於長時間的食物保存。

 

 

使用注意事項
■請務必將火源對準鍋體底部之圓型部份,切勿偏離以避免造成把手部燒焦。
請務必使用中火以下之火候進行調理(避免大火造成把手燒焦斷裂)
■請勿對本商品進行長時間的預熱。鍋體若需預熱,請使用中火以下火候加熱。
■若同時有其他鍋子在進行加熱時,請調整本商品把手位置,以避免把手因隔避火源造成
燒焦或斷裂。
■若要調理油脂較多的食材時,請先將流向周圍溝槽的油脂擦拭乾淨,之後才注入水份進行蒸煮,以免因油爆造成燙傷。
■將水份注入加熱時,請特別留意以避免造成燙傷。
■調理中或調理後把手、鍋體及鍋蓋皆會達到高溫狀態,請務必使用隔熱手套。
■本商品具蓄熱性,較不易冷卻,調理後也需注意溫度。
■加熱後請勿置於耐熱性低之桌面(如人工大理石等)。
■因使用頻率把手可能有鬆脫之情況,使用前請務必確認並將把手轉緊。
■調理中請勿遠離視線。
■可使用於瓦斯爐、電磁爐。
不可使用於微波爐、烤箱


先把健康燒烤蒸煮鍋給預熱一下~熱的時間很快喔

記得把火給開到中火就ok囉~

今天準備了烤肉一定會"傳"的蝦蝦~蛤犡~秋刀魚

這也都是寶貝們最喜歡的喔

 

我個人覺得用烤肉架烤的蝦子殼都不好剝ㄝ~有時連肉都黏在殼上~超難剝的

今天就來試試用健康燒烤蒸煮鍋看看

把蝦蝦一隻ㄧ隻的排排躺在蓋上鍋蓋等時間差不多時再把蝦蝦給翻面~

可以從中間的透明玻璃蓋看穿裡面的蝦蝦熟了沒喔


 

你看看~烤的這麼漂亮~完全沒有用油喔~

而且殼超好剝的~完全不會黏肉ㄋ

熟度也剛剛好~寶貝們吃的好開心呀



接下來是蛤犡~~

把蛤犡排一排{一點點水不用加喔}

蓋上鍋蓋讓它悶烤~很快的全都開囉差不多用烤肉架烤的速度還要快一半

用烤肉架跟本來不及給他們吃~我也跟著沒得吃~

我用健康燒烤蒸煮鍋烤大家一起吃吃的好開心呀


看看用健康燒烤蒸煮鍋烤起來的多漂亮~

而且每顆的水分都沒流失掉喔想不想一起吃呀


換秋刀魚~me的最愛一滴油都不加的喲

蓋上蓋子後就等待秋刀魚燒為變色後再把秋刀魚給翻面~

整個秋刀魚的香味飛了出來~

如果我沒親身體驗過健康燒烤蒸煮鍋的話~我還不相信不用烤肉架也能把秋刀魚烤的那麼棒~

而且熟度剛剛好ㄝ~還有保留著水份喔



既然秋刀魚都能烤的那麼棒 那我就來試試"飥特"魚~

我是個很怕煎魚的人妻~每次煎魚都煎的爛爛的~從沒完整過

而且還噴的到處都是油嚇死我了.........

健康燒烤蒸煮鍋預熱後把魚給放上蓋上鍋蓋~不用倒油喔

反覆的蔣魚翻2~3次以後......它熟了~

而且是完整的ㄝ~天ㄚ~怎麼那麼好用哩

看的出來這是沒有用油煎出來的魚嗎一點都不像咧

家庭主婦的我真的很需要這樣的健康燒烤蒸煮鍋

方便~好用又可以吃的健康{無油煙}


《清洗方式》
■使用後請待其徹底冷卻後方進行清洗。
■使用後,請以柔軟海綿沾取洗碗劑後徹底清洗本商品,並將水份去除達到徹底乾燥。
■若未進行清洗,因食材所殘留的鹽份或酸性,或因濕氣過重可能導致鍋體生鏽。
■若鍋體生鏽,請以柔軟海綿沾取洗碗劑後輕輕刷洗。請勿使用鋼絨菜瓜布、磨砂粉等會刮傷鍋體之物品做清洗。
■請勿使用於烘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