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自由享受~樂事烘焙滿足全家快樂時光

2011101210:14

 

看準時間~時間一到馬上報名啦

樂事烘焙我家小朋友超喜歡吃的~為啥ㄋ

一來不是用炸的二來熱量低~所以吃再多也沒關係

收到得標簡訊後~馬上衝去7-11下單囉




收到一箱樂事烘焙時送貨員還跟我開玩笑說

這是起司還是真的餅乾呀當然是餅乾囉~

一看箱子上面有標示著"碎很大~別摔我"真用心

連送貨員一看都小心翼翼的

哇~滿滿的一整箱ㄝ~

3種口味全都有喔:烘烤薯香口味+香烤海苔口味+培根起司口味各4包

這下寶貝有的吃啦 

少10%脂肪

少19%卡路里

無添加防腐劑

以最先進的方式烘焙讓洋芋片更具風味~

烘焙起來使洋芋片更金黃酥脆哩

營養標示~熱量才99大卡ㄋ

就如標題所寫的"樂事烘焙滿足全家快樂時光"

我家是自己開的店面所以同事就是寶貝們啦

媽媽三不五時就會來我家走走

而我ㄋ就是聽電話+會計也就是人家說的

校長兼打鐘{台語}啦

人氣零食-樂事烘焙洋芋片,革命性烘焙製程,脂肪少70%,濃郁薯香、
口感酥脆爽口
還有烘烤薯香, 香烤海苔, 培根起司3種口味,是和全家盡情享受的絕佳美味!

瑄瑄看到阿嬤拿的那一包很好奇ㄝ

一直看看是不是她最愛的起司口味

叮咚~~沒錯就是起司~先來嚐嚐起司口味

金黃色的洋芋片看起來真可口ㄝ讓人忍不注的一手接一手的拿起來吃

濃濃的起司香味~不像一般洋芋片薄薄的

它是有一些些厚度喔~吃起來ㄎㄠˇㄎㄠˇ的

香脆無法擋呀

海苔口味是庭庭的最愛

海苔的香味撲鼻而來~鹹鹹甜甜的~

味道剛剛好~


當我在拍照時這小傢伙已經等不及嘞

偷吃還被我發現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喔

麻麻知道你喜歡吃~等我拍完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唄





樂事烘焙不止滿足全家快樂時光~

也是賞夜泡茶聊天的好夥伴喔~

這天邀約一起去看夜景大家卻只顧看夜景聊天

卻忘記來張與樂事烘焙洋芋片照片

就捕張夜景照讓大家也來賞賞夜吧


樂事烘焙洋芋片讓人忍不注的想一口接一口~

而且是越吃越ㄙㄨㄚˋ嘴ㄝ~

別說寶貝啦~就連大人們也一起跟著"ㄌㄧㄠˊ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