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西塢食品~手工蛋捲

2011112712:37

吃過那麼多種口味的蛋捲但.....你吃過洋蔥.胡蘿蔔.香蕉.九層塔.還有~還有~香..腸嗎

這些口味我還是頭遭看到的ㄝ~~外面也都還沒看過在賣ㄋ~

但在西塢食品妳會看到更多種口味喔

共有16種口味:1.原味 2.香芋 3.海苔 4.洋蔥 5.巧克力 6.草莓 7.紅麴 8.胡蘿蔔 9.香腸

 10.三星蔥 11. 南瓜 12.香蕉 13.黑白芝麻 14.九層塔 15.綠茶 16 咖啡

我收到的有香蕉~南瓜~原味~九層塔~香腸5種口味每包裡面裝3支~

西塢食品跟別人不一樣的還有....它的蛋捲比別人的還要厚捏~

吃起來還會卡茲卡茲的拿起來也比較不容易碎掉喔~

原味

原味一般在外面比較容易買到~西塢食品的原味蛋捲吃起來不會像一般的蛋捲那麼甜~

太甜的吃起來會口渴~西塢食品手工蛋捲吃了2支卻不會覺得渴ㄋ

香蕉~

香蕉不都是黃色的嗎哦~哦~NO..NO~他們的香蕉口味是因為用大把的香蕉下去製作而

成的~所以不會呈現黃色~如果是黃色的話....那可能是有加色素吧~

西塢食品買的不用怕會吃到有加色素及香料的蛋捲

回歸正題~可能是再吃香蕉口味之前有吃別的吧~所以沒吃出香蕉的味道

後來想想也因該出不出來吧~單獨吃香蕉也沒啥味道呀但這個稍微甜了點~


南瓜~

聞不出有南瓜的味道~但吃起來倒有點南瓜的味道喔~

只有淡淡的而已~但說真的口感還不錯啦


九層塔~

我知道的是鹹酥雞都會加九層塔提高它的香味~還有九層塔煎蛋

九層塔的用處可多了~但....九層塔蛋捲還是第一次吃到哩

九層塔的香味還蠻重蠻香的ㄋ~但吃起來鹹了點~如果再淡一點吃起來會更棒喔

香腸~

我最好奇也最想嚐嚐的口味~香腸怎能做出蛋捲咧

可是.....一打開包裝那陣陣的香腸味卻飄了出來~好香的香腸味喔~

彷彿聞到的是剛煎好的香腸味咧吃起來的味道是鹹的很香~吃嘞讓我還想再吃

下午茶來杯溫溫佶子茶配手工蛋捲當點心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