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夏緻荔枝甜品~好特別的口感喔

2013031113:20
夏緻荔枝甜的故事:

一個在荔枝樹下長大的小孩,從小到大的生活就離不開荔枝,家中在台中太平生產黑葉、桂味

及糯米三種品種。2010年,吳寶春師傅以荔枝乾為材料,烘培出家喻戶曉的荔枝玫瑰麵包,

奪得世界麵包大師賽的冠軍,我非常驚訝,原來熟悉的荔枝也可以有這麼大的可能性!玫瑰與

荔枝兩種天然的食材融合在一起,使得麵包的香氣變得極為濃郁又豐富,那麼,在法式甜點馬卡龍

或代表中式的鳳梨酥等甜品上,是否也可以發揮同樣的魅力呢?於是「夏緻荔枝甜品」就這樣誕

生了!而我 --一個在荔枝樹下長大的小孩,熱情地將上帝賜予台灣的珍寶,化作濃濃的貴妃香,

分享給每一個幸福的你!



看看這牛皮紙袋包裝的那麼高檔^^

拿來送禮一點都不失面子捏

很好奇裡面裝的是啥東西嗎...是低~裡面裝的是"手工荔枝牛軋糖"喔~

手工製成的荔枝牛軋糖,選用新鮮濃醇乳製品,搭配清香的荔枝果肉,濃甜奶香味中,帶有荔枝

的清爽口感。

個別包裝~方便又好拿更不沾手ㄋ~

我聽過蔓越莓牛軋糖還沒聽過荔枝牛軋糖咧~{我超喜歡荔枝低}所以ㄧ定要試試的

打開包裝紙一看.......哇~~滿滿的荔枝乾跟核桃ㄝ有圖有真相..

不會太甜吃起來更不會黏牙喔有著不同的層次感~

不大喜歡牛軋糖的我居然多吃了2塊ㄝ

接下來的這款~~看看這包裝感覺很"秀氣+喜氣"

還有愛心圖案喔粉紅色包裝喜氣洋洋捏~

期限就標示在右下角喔

這麼秀氣的包裝裡面裝的是夏緻荔枝甜品手工餅乾喔~當然也是跟荔枝有關聯囉

伯爵荔香餅乾&燕麥荔香餅乾&義式荔香脆餅



 

背面也有標示著成份與營養標示喔

純手工製作,100%原味呈獻

PS.要先跟夏緻荔枝甜品說聲抱歉啦

拍完照隔天要來試吃卻找不到嘞~~被我家老爺以為OK了就拿去當點心吃了




伯爵荔香餅乾

荔枝乾~~~~我有沒有看錯

我看過龍眼乾吃過龍眼乾~~~~~~荔枝乾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更別說吃嘞

經過烘焙後味道並沒有流失喔~ㄧ年四季都吃的到喔~

ㄧ壓....ㄆㄧㄚˋㄆㄧㄚˋ殼就開了~超好剝的

剛剝開殼味道有點像發酵後的味道{類似酒味}~

但吃下去後.....咦~好香甜喔~

而且它的肉不會黏籽喔{龍眼乾就會}~~~~~ㄡ咿系捏

主角來啦

玫瑰荔枝酥~

夏緻荔枝甜品的包裝真的是漂亮到無話可說ㄝ每款包裝都適合送禮喔

側面還有"夏緻荔枝甜品"的聯絡方式及保存期限

除了外面的包裝盒之外裡面的荔枝酥包裝也有標示著它的成份喔~

六顆個別包裝好拿不沾手

四四角角的荔枝酥大小適中^__^

這樣ㄧ顆小朋友吃剛剛好ㄝ~我不用去檢小孩吃剩下的

吼~

裡面真的有荔枝乾ㄝ~

而且還不只ㄧ小塊喔~它是真材實料的喔

吃起來酸甜~呀~酸甜的~不錯吃捏


上等糯米荔枝內餡,酸中帶甜,搭配濃郁香氣的食用級玫瑰花瓣,最佳在地伴手禮喔

蠻適合當下午茶點心的

付上ㄧ張夏緻荔枝甜品DM喔~~我女兒ㄧ打開就看到"馬~~卡~~龍"ㄝ

直嚷嚷我要吃"馬卡龍啦"




夏緻荔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tchiSweets

網址:http://www.litch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