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香酥脆 ~無聊GO了!!

2011031120:50

 

 

 

 

孔雀香酥脆ㄝ小時候最喜歡的零食就是這個"孔雀香酥脆"~

看到有新品體驗活動那是一定要參加的啦~

果真收到了一箱ㄟ^^寶貝們樂翻了

 

 

 

香魚1.2.3.4包~辛七味1.2.3.4~濃起司1.2.3......包~咦~箱子上不是寫12包嗎

怎麼少了一包咧............

話說:原來是好吃到讓隔壁受不了誘惑啦

原由::宅配送來時我剛好帶寶貝去看醫生~剛好老公又外出{怎麼那麼巧咧}~

我就請隔壁的幫忙代收.....隔壁的越南新娘不知道是我的就......{手腳真快ㄋ}

她說沒吃過這個ㄝ~吃完直誇好香好濃ㄋ尤其是那起司香味~讚不絕口

問我能不能再讓她試試"辛七味"...~行~行~行~怎麼不行ㄋ

好吃的東西就要分享~這是我的做人原則

 

 

 

孔雀香酥脆 ~無聊的最佳好伙伴

{香魚}口味大家都吃過~現在出了最新口味{濃起司}~{辛七味}~

我最想嚐試的是~{辛七味}~會辣到甚麼程度ㄋ

不多說趕緊來看看囉{已經有人在催啦}

 

 

孔雀香酥脆{香魚}

 

 

 

香魚~是寶貝們的最愛~上個月爺爺才買了一箱最小包{有100包}的孔雀香酥脆{香魚}

一人吃ㄧ包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每個月要拜拜也都少不了它ㄋ~一定會買1~2包回來拜拜~

 

 

 

可愛的小魚造型~好看又好吃~不只小朋友喜愛就連大人也愛吃ㄋ

外面包覆著糖漿~再灑上香香的芝麻~一口接著一口~

越吃越香越ㄕㄨㄚˋ嘴ㄋ~香脆無法擋~

下午茶有孔雀香酥脆相伴最幸福了

 

 

 

孔雀香酥脆{濃起司}


 

 

 

再來是吃吃最新口味{濃起司}

打開包裝就聞到香香濃濃的起司味

 

 

 

吃起來香濃可口~還有ㄎㄠˊㄎㄠˊ的聲音ㄝ

真的是有"GO"脆的

難怪隔壁會受不了它{孔雀香酥脆濃起司}的誘惑

 

 

 

最喜歡吃起司的寶貝早就等不及要吃了啦

你一口我ㄧ口~還會互相餵ㄋ

瑄寶貝看到麻麻我拍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還知道餵我吃ㄋ

還是瑄寶貝最孝順了


 

 

孔雀香酥脆{辛七味}


 

 

 

換我的孔雀香酥脆{辛七味}上場囉~

想說大人小朋友都喜愛的孔雀香酥脆因該不會辣到哪去~

一次給它塞個2~3塊ㄏㄚ~ㄏㄚ好辣好辣~

 

 

 

嚴選七味唐辛子粉~精心熱炒烘焙~難怪會辣

不過話說回來~辣歸辣還蠻香的咧~

反而是越吃越順口呢~吃完後舌頭會有點麻麻的~

下午來杯綠茶配上孔雀香酥脆{辛七味}最享受了

 


 

話說這個小傢伙真點給他有夠"番"ㄝ

跟他說會粉辣喔~他就是不聽硬要吃

被瑄寶貝說了一句:{麻麻你嘛幫幫忙他那麼小怎麼聽的懂}說的也是


 

 

 

小傢伙硬要吃接果就變成這副表情~有夠給他搞笑的

要出門走走隨手一包孔雀香酥脆吃飽又吃巧

 

 

 

假日無聊的時候都在做啥事ㄋ~~

通常每到假日都會到DVD店租個片子來看~

 

 

 

這天租了個寶貝最喜歡看的史瑞克4~

寶貝們一邊看史瑞克一邊吃孔雀香酥脆看的多入神

吃的多津津有味的~沒多久整包就給瑄寶貝給吃光光啦


 

看完我的文章後再來看看陳漢典拍攝的廣告

TV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OB2wl_YwUI&feature=related

 

拍攝幕後花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tppAcV50pY

產品網頁連結:http://www.ipeacock.tw/2011s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