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大媽家傳當歸鴨

2011031411:42

首先要先跟大媽說聲抱歉~因為寶貝生病拖了這麼晚才寫這篇文章~

我能吃到這份美食是因為"吊車尾"剛好跟最後一個名額一起報名~

為了公平~大媽就算我ㄧ份了

大媽給了我2種試吃ㄋ:大媽家傳當歸鴨&大媽家傳當歸豬腳

大媽當歸鴨故事由來:

 

大媽在年輕時生活非常困苦,生產後都是自己做月子,慢慢上了年紀以後,才

發覺身體很容易感冒、痠痛、疲累、手腳冰冷、畏寒

小孩為了讓媽媽身體好轉,尋找本草綱目,書中記載當歸滋補養身,於是研究獨門當歸鴨,加入十五種珍貴中藥材,為了就是要孝順母親,使其身體康健。

在熬煮的同時,鄰居紛紛誇獎當歸鴨香味,小孩也不吝嗇分送其美味給鄰居享

用,鄰居讚不絕口。

過了幾年,母親身體一天比一天硬朗。

小孩為了能讓大家也一起享用這份家傳美味,希望藉由網路媒體,能深受大家

喜愛,也能報答紀念母親養育之恩,把這份孝心家傳當歸鴨推廣出去。

 

看了大媽的故事~好感動喔~真是一個孝順的孩子ㄋ

 

商店特色:

採當天新鮮食材製作,不含防腐劑,以及由十五種中藥秘方特調滷汁浸泡,滷製後能保留滷汁,

肉食飽滿帶有Q,大口咬下口齒留香。湯頭香氣噗鼻,溫潤滋補,入喉滑順

 

 

只要用瓦斯加熱就可以吃囉~方便吧 
當然也可以用電鍋啦~

 

 

先來嚐嚐大媽家傳當歸豬腳

看看這豬腳就好想一口給它咬下去ㄝ別看那肥肥的白肉~吃起來可不覺得肥ㄝ~

是因為加十五種中藥秘方特調滷汁浸泡的關係嗎

而且豬腳皮吃起來QQ的ㄋ~滷汁鹹了點我有加水給它稀釋~味道就剛剛好啦

 

雖然大媽建議退冰後就可直接吃了~但我比較喜歡吃溫的~所以就順道給它加溫囉

沒煮飯就給它加入一些些麵條~吃起來不油不膩~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接下來主角來囉大媽家傳當歸鴨

加熱後鋼撕開袋子後就聞到香噴噴的當歸湯的香味了

 

好大的一隻鴨腿肉喔~這樣看起來肉好像潤潤的感覺喔但我錯了.........

它的肉質吃起來一點也不老ㄋ{是我誤會了}該怎麼講ㄋ~~~

肉質吃起來軟軟的ㄋ~皮吃起來卻QQ的~吼~一點都不輸給外面的ㄝ

現在回想起來好想再吃喔~

 

現在來嚐嚐它的湯頭~喝起來甘甘甜甜的ㄋ~中藥味不會很濃~

說捕也不會很捕~不管是在冬天或是夏天都很適合吃喔


看看我家這小傢伙喝的挺開心的嘛還跟我搶著喝ㄋ~

這哪像是生病中的小孩呀

 

 大媽家傳當歸鴨

訂購專線:0972-907286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damomhome/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