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eggshell Verda繽紛花園洗髮乳

2011031418:04


報名多次了eggshell系列都"摃龜"沒想到這次會入選ㄝ 太開心啦

上次串連貼紙有中eggshell沐浴乳之外我還買過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清新谷+忘憂園組合ㄋ

還蠻好用的~蚊子都不敢來ㄋ{我是放在房間}常常開門蚊子偶爾會跑進去

eggshell Verda繽紛花園洗髮乳不含矽靈配方,輕柔洗淨頭髮上的髒污,有膠原蛋白及荷荷芭、

橄欖油天然植物萃取,滿滿的水潤因子提供秀髮所需的保濕成分,裡面添加獨特的「台大奈米生醫

一號」,將頭髮所沾染的髒污通通洗淨,徹底潔淨的清爽感,讓人好安心。

髮絲繞指柔的輕盈與幽香,eggshell Verda繽紛花園洗髮乳不含矽靈配方,秀髮的潔淨與保濕完整

平衡,賦予秀髮愛不釋手的柔順感,徹底潔淨的清爽感。

無添加矽靈的洗潤髮系列: 亮澤柔順的秀髮來自於健康的頭皮,eggshell Verda繽紛花園洗髮乳

使頭皮及秀髮乾淨、清爽、無負擔,多種天然植物保濕萃取能深層滋養髮根,使秀髮展現自然的

光澤柔順感。

它的瓶子跟壓頭是分開的~我個人覺得這樣很好ㄋ~在包裝方面我給4顆星

 

按壓式的瓶子設計~很好壓~之前有用過按壓式的但不太好壓~要很用力的去壓才會出來

導致小朋友不喜歡去使用就不想洗了 eggshell的設計不會有這種問題

擠出來的洗髮乳好白喔而且香味也非常的香ㄋ~

 

洗起來頭髮非常的柔順ㄝ~就連香味聞起來都讓人很舒服ㄋ

邊洗寶貝邊嚷嚷:好香好香喔

 

洗完後頭髮好柔順好光滑ㄝ~寶貝都捨不得放開那瓶eggshell繽紛花園洗髮乳

我說寶貝呀妳是想抱著他睡覺嗎寶貝還回我:對呀








eggshell繽紛花園洗髮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