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4樓公寓手工皂

2013030717:19

這是在過年前接到的邀約 ~ 為啥會拖到現在咧...........

過年期間大家都出門玩啦....過年後"心"還沒回來

 

"4樓公寓"好特別的名字喔

皂兒們個個都是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
它們只吃天然花草、植物油一點一滴吃進身體裡
45度C油溫加上萬能雙手牌經過100天長長的期待
用笑聲.用鼓勵.用滿滿滴愛一塊塊歡呼誕生出來!
皂兒還說:「我們絶不吃防腐劑.定香劑.化學香精.人工色素哦!」

前陣子看到新聞報導多牌沐浴乳出包~~而我家在使用的牌子也在其中~

使用起來都"心驚驚"的~~尤其是小孩的肌膚.......

接到4樓公寓手工皂邀約時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啦~

4樓公寓手工皂洗澡&洗頭&洗臉通通搞定喔

收到的有三款皂體驗組一組 (三款各一份各約15公克)
爸爸的皂/ 媽媽的皂/寶寶的皂  (三選二)100公克

我收到的是爸爸&寶寶的皂

 

體驗組

爸爸的皂媽媽的皂寶寶的皂三款各一份各約15公克


 

媽媽的皂 │舒緩金盞化配方│ 中性肌膚.乾性肌膚

【舒緩金盞花配方】
適合肌膚:中性/乾性
產品用途:洗臉、沐浴
產品成份:頂級初榨橄欖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棕櫚油、金盞花、蜂蜜、玫瑰天
竺葵精油、岩蘭草精油、水。
產品重量:100公克± 10公克
保存期限:18個月

這款媽媽的皂洗起來溫和喔~

泡沫細緻ㄝ~而且洗起來不會有乾乾

可能因為成份的關係所以洗完後感覺濕濕嫩嫩的喔我喜歡~


寶寶的皂│安撫洋甘菊配方│ 乾性肌膚.敏感肌膚   100公克

連包裝紙都那麼"卡哇伊"足古錐ㄝ


背面標示著適用肌膚.成份.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項喔

還有~還有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ㄋ~~

【無精油洋甘菊配方】
適合肌膚:中性/乾性/敏感肌膚
產品用途:洗臉、沐浴
產品成份:頂級初榨橄欖油、酪梨油、甜杏仁油、紅棕櫚油、椰子油、洋甘菊、蜂
蜜、有機燕麥、水。
產品重量:100公克± 10公克
保存期限:18個月

專為出生嬰兒及敏感肌膚所調製的喔~溫和無刺激配方呵護嬌嫩的肌膚

任誰看了都會想要試試ㄋ

稍微沖一下水輕輕一磋馬上起泡ㄝ~而且比起一般的泡沫還要細緻柔嫩喔~

洗在寶寶的身上超舒服的

庭庭一直很好奇她的味道

一直要聞聞看才要洗

洗的那麼開心呀

麻麻我第一次用香皂幫庭庭洗澡ㄝ~觸感當然不一樣囉

後來改用沐浴巾洗~

哇~~輕輕的搓一搓.....看到沒泡沫很細吼


用沐浴乳洗都沒那麼開心咧

洗完後用清水沖一沖~一下子就沖的乾乾淨淨的喔

有那麼ㄧ點香香的啦

摸起來不會有澀澀的感覺喔~手工皂洗起來就是不一樣~

寶貝超開心的咧


爸爸的皂 全效迷迭香配方│ 油性肌膚.短髮    100公克

【三合一全效迷迭香配方】
適合肌膚:中性/油性/短髮
產品用途:洗頭、洗臉、沐浴
產品成份:澳洲胡桃油、榛果油、山茶花油、乳油木果脂、椰子油、迷迭香、法國綠石
泥、檜木精油、絲柏 精油、山雞椒精油、水。
產品重 量:100公克± 10公克
保存期限:18個月

背面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都標示的很清楚捏

一塊皂可以從頭洗到腳ㄝ??沒錯這塊爸爸皂是三合一的喔

洗頭&洗臉&沐浴 一塊搞定


收到爸爸的皂翩翩我家爸爸又不露面{害臊咩}

所以拿來幫寶貝洗洗頭~獨特配方洗完後味道蠻清新的捏~



先把手工皂在手中搓一搓起泡後再幫庭庭洗頭頭

泡沫雖然沒有洗髮精來的多~相對的沖水也沖的比較乾淨ㄋ~


洗完後很出乎我意料~~~~

洗完摸起來不會澀澀的ㄝ~所以我沒有再多洗潤絲喔{我習慣洗完都會在洗一下潤絲}

妳看看吹乾之後看起來是不是很清爽呀~

連我看起來都覺得很舒服捏~

這3款我個人都覺得非常"尬意"ㄋ~~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4樓公寓手工皂"不管是味道還是洗起來的觸感我都很滿意喔

也謝謝"4樓公寓手工皂"讓我有這各機會體驗不同的手工皂喔~

當然啦~並不是每個人洗起來都一樣啦~看個人的肌膚

喜歡的可以去官網看看走走嘿

粉絲團:www.facebook.com/4fsoap

{ Iza手作坊 }
地 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22巷7號1樓 (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5分鐘)
電 話:02-2912-6022
營業時間:13:00 - 20:00 週六13:00 - 18:00
網 址:http://blog.yam.com/iza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