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鑑試吃}揪厚工--糖心茶葉蛋 ㄟ手工肉干

2013031217:15

久違的評鑑試吃又來囉~~揪厚工>>>>它一點都不厚工啦

收到時跟我原本想的不一樣捏.........我只知道肉干{乾}它不是直接拿起來吃嗎~

怎麼是冷藏的呀~打開ㄧ看.............................

咦~七分熟~意思就是說我還要自己動手哦  )))))))))  這讓我更加的好奇啦

先來看看我收到的手工肉乾有:碳烤手工肉干原味&胡椒各一包

碳烤手工肉干(七分熟) 5mm厚片{原味}

由於古法手工肉干一上市就大受好評, 趁著中秋烤肉節之際我們再推出目前市場上絕無僅有的

可以在家現烤現吃的版本~ 讓人人都可以輕輕鬆鬆變成古法手工肉干大師~

這次的版本不同於全熟肉干的圓形, 為了讓消費者更容易燻烤且拿捏火侯, 特地裁切成12*4cm

的片狀而且肉干老師傅已經特地將肉干燻烤成約七分熟, 所以消費者買回家後只要稍微用 烤箱/

平底鍋乾煎/炭火烤約2~3分鐘即可馬上食用

包裝上註明了口味及有效日期


背面看起來蠻像生的~~其實它是7分熟啦

都已經切片好囉~一包裡面有8小片{說小也不會很小片喔}

1.採用當天現宰新鮮豬"前/後腿"肉(CAS肉品), 100%不含色素/亞硝酸鹽/防腐劑
2.口感軟嫩多汁, 入口後滿腔的炭烤燻香, 讓您一吃就上癮
3.肉干其中一面烙上獨特的格菱紋, 讓碳烤時增加特有的焦酥口感(有圖有真相, 請看照片)
4.獨步市場的七分熟肉干, 在家現烤現吃絕對新鮮!

碳烤手工肉干{胡椒}

簡單包裝~

成份&日期&保存方式以及吃法ㄧ 點也不馬虎喲




夾鏈袋包裝可保持它的鮮度

它看起來也很像生的....其實它可以直接吃喔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先烤過的口感真的不一樣ㄋ~

2樣ㄧ起來用烤箱烤烤

它已經是7分熟嘞所以不用烤很久~

馬上就能吃囉~~

再拷的時候另ㄧ半來用乾煎的看看看看~~

平底鍋不用放油嘿

吼~~才翻面而已香味就跑出來了

好香喔~~就像是現做的 ))))))))) 噗~~本來就現做的ㄚ~~~~~~~~~~

煎至有些焦焦的就可以囉~

是不是很想大口大口的給它咬下去呀

煎完後還是軟軟的喔~~~還是多汁捏~

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

第一次吃到這麼軟又多汁的肉干ㄝ~

而且又是自己動手做的吃起來特別的不一樣ㄋ



來看看烤的跟煎的有啥不一樣~

一樣的"香摃摃~摃摃香"

用烤的吃起來比煎的乾一些些))))))不會很乾啦~

它的油全被逼出來了ㄝ

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太一樣喔~~用烤的吃起來較像外面賣的

另外這胡椒口味我用烤的~

烤完後胡椒位蠻香濃的~

第ㄧ口咬下去有著胡椒香位但沒有那個辣味喔

直到整塊吃玩那舌尖才緩緩的有點辣辣的味道ㄋ



來碗白飯會更棒喔

自己動手做做看))))))自己動手烤啦

感覺與口感會讓你有特別的驚喜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