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杉養蜂園~西印度櫻桃蜜

2013070915:11

關於杉養蜂園

杉養蜂園以『健康的農蜂業』做為企業的營運理念,認為保護大自然是企業對地球環境的責任

,1980年開始,即與熊本當地的農產結合,使蜜蜂用自然的方式授粉、採蜜,為人類與蜜蜂構

建和諧的自然環境做出貢獻。

柚子蜜、葡萄蜜、芒果蜜、覆盆子蜜.

藍莓.檸檬.西印度櫻桃蜜.楓糖   8種口味喔

這次邀約我選了"西印度櫻桃蜜"

因為是日本進口的所以全是日文~但別當心盒子外包裝貼上了中文標示喔

日本第一大養蜂企業-杉養蜂園,採用自產完熟蜂蜜與嚴選世界各地最高等級之果汁調製而成。

自然X天然的美味,無添加任何化學香料,風味絕佳

造型還蠻可愛的像不像大一號的奶瓶阿{我女兒說:好像奶瓶ㄝ}

瓶子是軟的但蓋子是硬的喔~所以不用當心到會因為不小心擠壓到而溢出~


瓶身也顯示"賞味期限"喲

容量:500g

呵呵~這一瓶可以泡好多次捏~尤其是超........熱的天氣來一杯加了冰塊的西印度櫻桃蜜茶


西印度櫻桃蜜1公分的出口處不大也不小喔

西印度櫻桃蜜顏色跟蜂蜜很像~但聞起來比蜂蜜還香

看到"蜜"大家ㄧ定都會想到用"泡"的~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沖泡簡單又方便~只要到一杯白開水再到少許的西印度櫻桃蜜~

攪拌~攪拌水跟西印度櫻桃蜜一下子就融合為ㄧ體囉

再加進一些些冰塊~冰涼可口的西印度櫻桃蜜茶就完成囉

味道好香喔~~~~~~~~~

喝起來有點熟悉........咦~有點像"蘋果西打"的味道是我味覺有問題嗎

總之.......好好喝喔


哈哈哈~我家庭庭2眼一直瞪著那杯看~~

說:麻麻~我可以喝了嗎{他等很久了}

喝起來甜甜的~冰冰的好好喝捏

依個人的喜好下去加喔~喜歡喝重口味的就加多ㄧ點西印度櫻桃蜜~

庭庭居然一整杯喝完ㄝ~~~~

尤其是在這麼熱的天氣~來杯冰冰的西印度櫻桃蜜茶

呼~~~透~~心~~涼

現在剛好又是暑假期.......這瓶因該沒多久就見底了吧


 西印度櫻桃蜜不只可以泡茶還可以拿來加在土司喔~~

再來一杯牛奶~早餐就ok啦~


拿了2片沒烤過的吐司+上一些些西印度櫻桃蜜~

嗯~~因為是直接吃的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味道較重較濃~~ㄡ咿細啦

女兒看我吃起來好像還不錯~~

所以她也要來試試~但她的吐司是烤過的~

自己動手做吃起來更好吃~~哈哈

她說甜甜的好好吃喔~所以又做了一份~平常沒吃那麼多的人~

加了西印度櫻桃蜜後吃的更多捏~

西印度櫻桃蜜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沾水果吃~~尤其是"不"甜"的"水"果"~~

隔壁鄰居拿了一些些蓮霧給我們吃~~~~

可是洗完切完後~~居然沒生意{沒人吃}~~

不對呀~~通常蓮霧端出來都會ㄧ掃而空 ㄝ~

當我吃了一口~~~噗~~原來是不甜啦而且也沒啥味道~

又不好意思跟鄰居講~人家也是好意咩~剛好家裡又沒有梅子粉

女兒靈機ㄧ動:麻麻你不是有西印度櫻桃蜜嗎


嘿嘿~

對吼~~就拿了西印度櫻桃蜜出來轉圈圈

大家搶著吃~我說....小朋友們有那麼誇張嗎

但~~~~~~真的粉好吃ㄝ

雖然蓮霧沒味道~但加了西印度櫻桃蜜之後蓮霧變的酸酸甜甜的~

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還好有了西印度櫻桃蜜不然就浪費了蓮霧嚕~~


再來是雪花冰

雖然雪花冰是甜的~但是多吃幾口後我發現會有點苦苦的ㄝ

耐ㄝ阿捏~

這時我又想到了"西印度櫻桃蜜"

加入西印度櫻桃蜜後雪花冰變的酸V啊酸V的~


西印度櫻桃蜜想加甚麼就加甚麼~

怎麼加都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