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77 SHOES時尚精緻手工抓皺高絲絨羊麂皮革娃娃防滑鞋{親子鞋}

2013062916:25


又到全家旅遊的假日啦~

今天選了走馬瀨農場剛好又遇上芒果節~

話說:天氣也太熱了吧~

所以防曬真的要做好啦~~離題了

將~~回到正題

好啦我要說的是出門踏青最重要的還是"鞋子"啦

要選對鞋子~不然走ㄧ整天可是會很累人的嘿

今天就要來介紹好鞋喔~錯過的可別說我沒報嘿

將~將~將~

哇~好閃眼的包裝呀包裝的如此精美{袋子還可當購物袋喔}

有著拆禮物的fu喔

看到 77 SHOES就知道....我的鞋來啦

還有人比我更期待咧------->我女兒

自從她知道有親子鞋可以穿後每天都在問:麻麻鞋子來了沒??

因為女兒的這雙沒貨要現做~所以多等了幾天))))其實也沒等很多天啦

呵呵~~女兒的小我一號而已

我的鞋子就快能穿了))))))是說可以ㄧ起穿了嗎

台灣製

微笑MIT值得我們信賴喔


愛美的許多美眉們~常會發現有許多姆指外翻等其他特殊腳型
此楦設計概念 已將所有的美眉問題 都概括了唷!
來自純天然羊絨及豬裡材質打造的簡約浪漫氣質風格
甜美浪漫的芭蕾舞鞋與妳一起揭開綻放每一季的美好序幕
舒適柔軟彈力乳膠加厚腳墊即使長時間行走也不怕會不舒服
是逛街旅行的必備單品
一穿上就讓人愛不釋手、長時間久站也不怕
一整天都可以自在舒適


淺口楦露出性感的指縫

加厚的中底乳膠墊柔軟舒適

浪漫的歐式系列款!!甜美出擊!

小寬楦適合特殊腳型


造型好看又不退流行喔

鞋面的材質是羊反毛


羊麂皮~

所謂羊反毛 牛反毛 又稱麂皮  都是用 第二層組織做的  因為羊的皮實在太薄了 所以只能用他

的真皮層背面下去做  其餘像是牛 豬等 都是 用真正的第二層~

當你在買鞋時 除了可以看側面的纖維組織層外 還可看背面是否為真皮

當你看到的表面是光滑時 背面就是粗糙的

當你看到表面是絨感時 背面就是粗糙 (但羊皮背面會是像你現再看到的 阿婆臉皮一樣)

貼心的服務員偷偷"報我哉"ㄝ~~噓........

買鞋真的要看清楚喲~~這樣才不會買到後悔的鞋子

 

底部高彈力乳膠穿起來還蠻軟的~

跟我之前買的娃娃鞋做比較這雙比較軟~

走起路來也比較舒服喔~

來自歐美流行品牌設計師。堅持所有產品的流行性及安全性,採購最新款引領潮流,

並均經由國際單位第三公證UL 及 MIT檢測

底部則是TPR止滑底~

看到這材質讓我想到一件糗事

之前買了一雙娃娃鞋(新的喔)去戶外遊玩~

上個公廁卻滑了ㄧ跤)))))地面水太多了

不過還好沒啥人~~~~不然真的糗爆了~

所以現在買鞋子我ㄧ定會先看看底部材質

 

無毒害(morfar) 環保 又好穿搭的 時尚鞋

說真的~~裡面的鞋子有好幾雙我都好"尬意"捏


之前我都很排刺在網站上買鞋子的~很擔心尺寸會不合

但是77 SHOES時尚的服務員很貼心喔~一直跟我確認尺寸

尤其是我女兒的~我把尺寸表報給她之後

她覺得可以再大一號說真的我心裡是os啦{心想:不會太大嗎}

但.........請相信專業人員~~~~

因為.............真的好合腳捏


 

不多說啦~~~

先來穿穿看~~

不管是側面或是後腳那都還蠻合腳的


嘻嘻~先來拍拍

穿起來還不錯看ㄝ~

而且黑色的鞋子不管穿甚麼衣服都很好搭配喔

要出門前女兒就一直說:我要穿這雙鞋子喔
 

不管怎麼跑怎麼跳都好穿捏~

腳底軟就算穿了ㄧ整天也"歹揪卜"啦



77 SHOES不只賣鞋子喔~~還有美體用品.服飾和精品{包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