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試吃團}環保養殖湧升生態蝦~~好鮮呀^^

2013071420:36

哇 ~哇~來看看這是"蝦"密

沒錯就是蝦蝦啦~~吼~差點錯過了

這可是我家庭庭"熊愛呷"ㄝ蝦子~

每次去市場看到蝦子就ㄧ定吵著要吃咧

先來看看環保養殖湧升的生態蝦有甚麼不同~~

它........可是有認證過的海鮮喔

收到時是用保麗龍裝著還是冷凍的喔~

裡面還有一張海鮮的DM~看到右上角的QR碼了嗎~那就是它們的身份證喔

湧升海洋的生態蝦是在自然的環境中成長,更經產銷履歷認證。
蝦子捕撈上岸後立即進入HACCP認證的工廠分級、包裝、凍結,一氣呵成,
忠實地將天然成長白蝦的優異品質封存起來。
湧升用心、蝦子開心、消費者安心又歡心!

 
生態蝦是採用生態養殖的生產方式,不抽地下水、不排放養殖污水、在低密度的養殖環境中,
創造一個適合蝦子生長的環境,讓蝦子以環境中自然滋長藻類為食,與草食性魚類共同生存;
蝦子成長速度雖然較慢,但由於養殖系統少用電、少用飼料且不用藥,但在天然的狀況下蝦子
長得健康又快樂,天然ㄟ最好!

 
湧升海洋的白蝦、虱目魚及台灣鯛除了經產銷履歷認証之外,更採用先進的環保養殖方式生產。
這是什麼樣的養殖方式?

在台灣大多數消費者會把陸上養殖與地層下陷產生聯想,事實不全然如此!水產養殖顧名思義
就是需要用到大量的水,但是有一種環保養殖方式在台南七股及北門沿海地區已行之多年!這
種養殖方式有以下特點:

1.不但不消耗地下水更能補充地下水,有效維護地層品質!
2.不但不消耗地表水更蓄留更多地表水,水土保留一級棒!
3.不以鄰為壑,正常狀況時不排放養殖廢水,污染最小。
4.用電量最少!
5.飼料最省!
6.養殖場附近生物多樣性高!
7.不用藥,天然養殖,魚蝦健康,品質最佳!

想要看它們的身分就拿起手機開啟QR掃描一掃

點進去...........

將~將~將

二維條碼認證~

就把蝦蝦的資料看的清清楚楚的喲

這樣全家吃的也安心ㄋ




這樣一盒有20幾隻吧~

我沒仔細給它數啦~

但我把它分成2次煮不一樣的料理

大小都差不多

退冰後沒有ㄧ股腥味喔~超怕那個腥味的

蝦子最簡單又是大家都愛吃的"沙拉蝦"

水滾後把蝦子抓下去燙ㄧ燙))))))))))這大家都知道啦

新鮮的蝦蝦出來囉

吼~~它的肉質不是我再說的~

好鮮甜ㄝ


沙拉擠的有點多~~但這一點多不會影響這環保養殖湧升生態蝦的"鮮"

第二道

海鮮奶油義大利麵

這盤蝦蝦我是第二次退冰~在剝殼時它居然一樣鮮ㄝ

通常我在市場買的退第二次冰的時後剝起來會有點爛爛的

但是這環保養殖湧升生態蝦不會喔


有朋友看到成品在問我說怎麼做的

粉簡單喔~我原本也不會做~無意中看到康寶濃湯廣告中學到的

準備了花枝&蚵犡&還有環保養殖湧升生態蝦還有康寶玉米濃湯跟鮮奶

步驟:

1.先把玉米濃湯+水下去攪拌待用

2.義大利麵先用水煮熟備用.

3.蝦蝦的頭別浪費了嘿~最營養的在頭頭裡喔

  下去炒一炒~把蝦頭裡的營養全炒出來喔~

   吼~~怎麼那麼香啦

4.把蝦頭夾起來倒進玉米濃湯+水下去繼續煮

5.加進海鮮下去煨煮後到進鮮奶煮{ps.水跟鮮奶依個人喜好下去加}

6.倒入義大利麵後加少許的鹽巴~這樣才有味道啦

7.最後用太白粉勾芡後起鍋~美味的"海鮮奶油義大利麵"上桌囉
 

不只有奶油香味~蝦蝦的鮮甜依然存在喔~

很簡單又方便吧!!

喜歡吃海鮮奶油義大利麵的朋友可以做來吃吃看喔

重點是海鮮要新鮮{尤其是蝦子}~這樣煮起來不只有奶油香味還有海鮮的鮮甜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