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金美克能 ~ 潤波茶樹抗菌泡泡慕絲洗手乳

2012071417:02

又收到金美克能 的邀約啦~我的最愛~~~

哞~哞~哞~潤波茶樹抗菌泡泡慕絲來囉~

它~~不知道讓我省了多少了咧潤波茶樹抗菌泡泡慕絲比一般的清潔乳用的量還要少喔~

比一般洗手乳省了40%真的是經濟又環保

蝦密呀~潤波也出了洗手乳我以為是我看錯嘞咧

沒錯真的是洗手乳喔~而且還是茶樹抗菌牛奶配方ㄝ

好可愛的小牛~~哞~~

公司簡介:

金美克能創立於1968年,主要於生產販售家庭個人清潔用品,
品牌有加倍潔、潤波、金美克能、潔倍、蓓爾麗及美克能等。
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隨著時間的更迭,我們思考到產品除了帶給消費者更便利的

生活,還隱含對社會的影響力及環境的保護力。

過去幾年,我們一直在努力變革、創新,我們追求的是更美

好的未來,更相信,生活的美好是社會大眾與我們共同創造的!


 

別看它小小ㄧ瓶喔~用途~使用方法~注意事項~還有成份

都標示的清清楚楚的喔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是期限啦~保存期限3冬啦~

製造日期咧~~也別擔心.就標示在瓶底啦~



ㄧ直壓~一直壓.......奇怪了~怎麼呀不出來~

仔細ㄧ看....原來是有機關的~看到了一個小地方有突物~還有一個地方有凹陷~


原來開關在這啦~~這樣的設計也不錯喔~

不然我家那個小惡魔三不五時就給我跑去洗手

常洗手雖然很好但是........我家的寶貝因該是想要去玩水啦

看到我的示範了嗎~要把壓頭給旋轉過來對準那個凹陷~這樣才能施壓...是按壓

【商品介紹】
潤波茶樹抗菌牛奶泡泡慕絲洗手乳 300ml/ 99
洗手不再只是單純清潔,而是防止細菌靠近自己的保護力。

夏天氣溫悶熱,也是腸病毒、大腸桿菌猖狂、相互傳染的季

節,在各場所除了減少接觸公用設備,自己也要注意清潔防

止菌從手入。潤波泡泡慕絲洗手乳,添加茶樹抗菌牛奶配方,

能有效抑制細菌、洗淨雙手外也給您健康保護力。

【產品特色】茶樹抗菌 滋潤保護
【產品用途】潔淨肌膚、抗菌
【適用對象】任何對象皆適合
泡泡慕絲更適合小寶貝們使用
【使用方式】擠出適量泡泡慕絲於手心搓揉,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就讓麻麻我先來試試吧~好細緻的泡沫喔~

而且它的香味好香哩~才輕輕ㄧ壓就能洗全部的手心手背囉 

輕輕ㄧ搓就能把手上的細菌給洗乾淨啦~也很好沖洗喔~

而且洗完那茶樹的香味還一直殘留在手中喔~

久久才散去ㄝ


接下來換剛從外面回來的瑄瑄寶貝來洗洗手囉~

自從體驗過"潤波茶樹抗菌泡泡慕絲"系列後我家寶貝就愛上它嘞

好洗~好沖又能抗菌還有它的味道巄"尬意"啦~

搓一磋~洗ㄧ洗~沖一沖~洗的超乾淨的

下個月庭庭寶貝就要上幼稚園囉~也是開始擔心的時候啦"很容易腸病毒"所以家裡ㄧ定要有這瓶

洗手乳啦~不知道廠商願不願意免費讓幼稚園試用會不會太貪心啦~~~~我覺得它很適合幼稚園~

誰叫潤波茶樹抗菌泡泡慕絲洗手乳讓我使用完就愛上它嘞當然是好東西就要用力的給它分享囉


連瑄寶貝洗完就直嚷嚷"好香喔"我看還是在來敗幾瓶好了

金美克能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511-0900

FAX:02-22993146

總公司:新市三重區中山路379號6F之3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41-507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mekelo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