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ANISSA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蜜~燈光暗的地方也能補粧

2011070911:25

 

沒錯~是LED的唇蜜喔~幾乎沒在化妝的我被這"ANISSA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蜜"給吸引了~

在報名前腦裡出了許多的??????怎麼會有"LED水潤唇蜜"~長怎樣咧

將~將~原來是這樣呀~我還是頭一遭看到~用起來好方便喔

就像我標題寫的:燈光暗的地方也能補粧ANISSA替我們女性想的真周到

不只這樣喔~還有~還有~繼續往下看喔

榮獲2010-FG美妝大賞唇蜜開架類第一名!真高興我有這個榮幸能體驗到
★名星最愛★~~★人氣暢銷作家-女王★強力推薦

女人我最大影片>>Anissa Da Vinci晶鑽誘惑LED發光水潤唇蜜 女人我最大

粉紅色的外盒讓人感覺舒服~也非常的有質感


我選的是"ANISSA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蜜"PK202甜誘粉紅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淡妝~不喜歡濃妝~

所以這顏色非常的適合我喔~我也非常的"尬意"捏

製造日期就標示在盒子的側面~期限可以放3年喔

還有~還有"本產品已投保責任險2000萬元整"~

ANISSA這麼用心~讓我使用起來也非常的安心喔


你崁崁~外盒讓人看起來就讓人愛不擇手了~更別說是裡面的唇蜜啦

光看瓶身就讓我愛死它了~~~

重點來了~看到沒.....這~這~我有沒有看錯是補粧鏡ㄝ~

因為我以前有個經驗~晚上跟朋友出去吃飯吃到一半.......口紅有些被吃掉了~

不整齊~又忘了帶鏡子就沒補了~有夠糗的~現在設計這款~

解決了個煩惱囉{怎麼不早點出現咧}

重頭戲來啦~冰友阿~看到沒...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就是這個光讓我在燈光暗的地方也能捕的美美的喲LED 燈ㄝ^__^

 稍微轉個瓶蓋就閃閃發光囉~很炫吧


這麼實用的唇蜜~我想這個不熱銷也難啦




整個拿起來好亮眼喔~刷頭也很細很軟ㄋ

來看看有多亮~在有燈光的地方就那麼亮了~更別說是在燈光暗的地方了

等不及的想來體驗看看囉

刷頭整個好柔軟喔~擦起來很舒服ㄋㄟ~水水嫩嫩的~

很水嫩齁~擦完後還我發現它還有一種水果糖的香味ㄝ

這支"ANISSA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蜜"讓我更會去想要拿它來擦擦~

之前有用過它牌的~有種味道~那支我只擦了1次就"莎喲娜娜"啦

心動嗎~~想不想要擁有一支跟我一樣的"ANISSA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蜜"

我想一買其他色系的~有人要跟我一起敗嗎

賣場: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2883574166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17Tryit#!/AnissaAng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