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京越莊】頂級洞燕即飲冰糖燕窩養生飲品

2014021210:55
年節該送甚麼咧.....
將~~將~~
看看我過年前收到甚麼禮物咧......
讓我笑的闔不籠嘴.....


【京越莊】頂級洞燕即飲冰糖燕窩養生飲品
整個包裝喜氣洋洋的~~~
很有過年的FU喔~ 




ㄧ開箱就看到SGS的檢驗報告~~
讓我超安心的 ^__^ ~ 送的也放心喔
讓我也迫不及待的想來慢慢品嚐哩~~嘿嘿



 

【京越莊的忠旨】

環保與永續為京越莊的理念,堅持保護海洋與土地

京越莊以美麗的海灣,潔淨的海島,蔚藍的海洋與豐富的大地,尋覓世界優良天然素材,
提供高品質以天然、健康、有機、衛生的理念,引進有機健康產品,給予健康與美麗的
基本條件。

 

【燕窩營養價值】

研究指出燕子唾液中唾液酸(Sialic acid);燕窩也被譽為養顏美容聖品,與含的表皮生長因子
(EGE,全名Epidermal Growth Factor) 有關。

 

【越南燕窩】

越南採集燕窩歷史以約700年,純樸的漁村漁民利用海象不穩定的季節,在天然的小島懸崖
洞穴邊採集野生燕窩,進行朝貢。燕子是種怕干擾又衛生的鳥類,每築一次巢只限一次孵化
期。並在幼鳥學會飛行後就放棄此巢,待下次孵化期再另行尋位築巢。
700年前的採窩者
已經有環保及永續的概念,讓金絲海燕世代永續的在越南內海的小島孵育繁殖。

越南政府嚴格保護燕窩生態,透過禁止私人開採,禁止進入海島以確保幼鳥孵化期不受打擾,
並控制燕窩出口數量,所以貨少價高。

 

【海島洞燕】

金絲海燕築巢於天然海峭岩洞中,我們稱之為洞燕” 岩洞中無污染,由於天氣和環境最
為適合燕子聚居,所以燕窩質素最佳,因而越南燕窩品質優良。



盒子的包裝好有質感ㄝ~~~
食用完之後還可拿來當收納盒喔 )))))) 我女兒預約走啦




6瓶裝 {冰糖.低糖}各3 {實際上禮盒是一盒單一口味銷售喲}

越南產地質量稀少,台灣京越莊是唯一取得進口的公司 





不只是盒子外面有註明成份.期限及保存方法~~
連玻璃瓶身上也有喔 






瓶身上明顯的標示著期限



口味 有 低糖或冰糖(有糖)~
【京越莊】的冰糖(有糖比起市面的甜度是降低許多 但還是要依各位
的口感習性為主啦





透明的玻璃瓶外面可是看的ㄧ清二楚ㄋ





之前喝過類似開關的飲品~~開不起來..... 
這瓶蓋野蠻好開的~簡單又方便喔 
開~~~~玻一咧 <------{台語} 馬上就開起來嘞~





悠~~~~悠~~~~悠
妳看看~~裡面可是真材實料的喲
記得12年前去泰國蜜月時也有吃過燕窩ㄋ
好多年前的事了~~也忘記當時的口味了
但這京越莊 有點偏淡淡的奶香 不會有其他的腥味或合成味道





冰糖口味:
吃起來有那麼ㄧ點甜甜的{但還是依個人口感啦}~~

低糖:
這味就較合我味啦
說甜也不太甜~~說不甜麻還有點甜咧 ))))))哈哈哈~我是在繞口令嗎

喝起來絲絲滑順又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喝的到燕窩 入口即化
料真的還蠻多的ㄝ"真材實料"看的出來喔





這高檔的飲品當然要與娘家媽媽一起品嚐囉
平常媽媽都捨不得買回來吃一收到產品後馬上打給媽媽
要ㄧ起品嚐ㄋ~~~
媽媽說:好好喝喔~





呵呵呵~~~
我家這小公主看著阿嬤吃也嚷嚷說要吃吃看^^
.
.
.
.
.
媽媽回家之前順便拿了2瓶給媽媽帶回去慢慢品嚐品嚐~


PS.為了讓我都能體驗到雙重口味 所以品嚐的是 冰糖(原味) + 
低糖 (無糖各三罐 
 (但實際上禮盒是一盒單一口味銷售)喲



PS:以下來自官網 


很多人都認為採集燕窩是一件非常殘忍破壞燕子生態的
行為
,其實非然,燕子一旦孵育完幼鳥後,即不再重覆使用
此鳥巢
,若人們沒有為燕子摘掉此廢棄之鳥巢,將會
成鳥巢腐敗
,滋生異味,讓燕子不再回到此處再繼續孵
育幼鳥
(燕子是一種非常愛乾淨的鳥類),此採集燕窩是環保的.



越南產地質量稀少,台灣京越莊是唯一取得進口的公司喲 
過年過節還在煩惱不知要送啥嗎


上網搜尋



最後謝謝【京越莊】邀約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