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醫學雷射美容 溶解黑 綻放白

2011021211:57

 
 

 

 

是女人最討厭在臉上最不喜歡看到的其中之ㄧ

而在我臉上也出現了一點點~雖然不多~但我還是不能接受啦

這好像是至從生完小孩後才出現的ㄝ~是所謂的"色素斑"ㄇ

看到了蘭寇出新的超越醫學雷射美容   溶解黑   綻放白體驗

說甚麼也要來試試囉~也要感謝蘭寇給我有這個機會體驗的啦

 

超越醫學雷射美容   溶解黑   綻放白

蘭蔻全新 鐳射光瞬白精華
蘭蔻率先發現:黑色素溶解機制
肌膚擁有自我溶解黑色素的能力,但隨著年齡增加,溶解黑色素的能力降低,使斑點形成。

科技超越醫學美容
革命性「鐳射光溶黑科技」
「專利酵母萃取」激發細胞溶解黑色素的能力達2.5倍*,在斑點形成之前,搶先溶解黑色素,

研究證實,淡斑效果高達94%**,肌膚綻放淨透亮白。

 

 

收到的有2支ㄝ{10ml裝+5ml裝各一支}

原本以為有2種不一樣產品~原來不是~它其實是相同的產品啦

 

持久不復黑、安全、舒適、便利性超越醫學美容


雷射療程雖然可以快速淨斑,但並非一勞永逸,而且術中的疼痛術後的不適與變醜期,

對於渴望變美的女生都是顧慮。另外因黑色素會不斷增生,即使打斑仍然會不斷復發,

蘭蔻全新鐳射光溶黑科技2.5倍高效溶解黑色素,搭配真皮層瞬白科技全方位阻斷黑色素增生。

持久淡斑超越醫學美容。 

 

 

這支是正品的3/1喔~看看瓶身就讓人感覺不錯是個高級的保養品ㄋ

 

超越醫學雷射美容   溶解黑   綻放白

蘭蔻全新 鐳射光瞬白精華
蘭蔻率先發現:黑色素溶解機制
肌膚擁有自我溶解黑色素的能力,但隨著年齡增加,溶解黑色素的能力降低,

使斑點形成。

 

 

有效日期&期限3年

 

 

10ml裝的是尖頭設計~使用上超方便的咧~

只要輕輕一擠就好囉~更不會一下子擠太多出來ㄋ

 

 

擠出一點點在手部上試試~嗯~~還蠻香的ㄝ

不會太稠~稍微水水的~非常的好推喔~

 

 

均勻的給它推開~再稍微給它按按摩一下~很快的就吸收進去囉

 

 

當我收到蘭寇超越醫學雷射美容   溶解黑   綻放白時就迫不及待

的想來體驗囉~

使用了一個禮拜後稍微的有改善喔~

 

 

使用了2~3個禮拜~發現臉上的斑點變的較淡~~而且呀....

臉上的肌膚變的更透亮有光澤喔

 

 

這張讓我真的很滿意ㄝ~真希望能夠繼續使用~

蘭寇超越醫學雷射美容   溶解黑   綻放白

讓我的臉部肌膚更加的白皙有光澤

 

活動網站:http://www.lancome-event.com.tw/b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