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萬歲牌燕麥飲【香濃堅果粒,燕麥好活力!】

2014030909:44


哇哈哈~~終於也輪到我了吼
再抽不到我就要自掏腰包來去買回來吃啦~~~~
收到的有:
南瓜子芝麻、杏仁蓮子、堅果纖蔬三個口味各1袋,每袋內含12包






萬歲牌不僅只推出各式各樣的堅果產品,也提供方便又能快速獲得營養補
充的沖泡式穀粉及燕麥飲品,全系列堅果飲產品皆是以堅果專家萬歲牌所
嚴選的堅果製成,不只美味更有極高的健康營養價值,現在更
全面升級顆
粒版配方,真材實料的堅果不只看得到更吃得到
,讓大家能盡情享受,
吃的開心又健康




萬歲牌燕麥堅果飲-南瓜子芝麻燕麥
運用含有珍貴微量元素的南瓜子及優質蛋白質,搭配豐富膳食纖維的
燕麥片,給你源源不絕的活力!





不只外包裝有有效期限~連裡面的小包裝也有標示喔




先來品嘗南瓜子芝麻燕麥~
ㄧ倒出來好香喔~~燕麥也蠻多的





用溫開水沖泡後~~那淡淡的芝麻香慢慢的飄散出來~
好香喔~~
芝麻都浮在上方~喝起來微甜微甜的
下午來一杯也不用擔心熱量會太高喔~
而且還咬的到一小顆的堅果ㄋ~




堅果纖蔬燕麥~~
這款我超愛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鹹口味啦
有添加鮮採的高纖蔬菜~~~~我中午可以只喝它這一杯就可以嘞


「萬歲牌燕麥堅果飲-堅果纖蔬燕麥」,獨家精選萬歲牌頂級腰果,
添加鮮採的高纖蔬菜,豐富的膳食纖維能促進新陳代謝,維持一整天的豐沛能量。





滿滿的高纖蔬菜~~有圖為証喔



沖泡後香味更是無話可說......
高纖蔬菜與堅果的結合真是絕配阿~
淡淡的鹹味喝一包之後我就愛上它嘞~~





看到沒....真的有堅果喔
話說~第二次沖泡時我家庭庭很好奇的想喝看看
結果.......居然一整杯給我吃光光~一口都不留給我
不過這也證明了我們母子兩的口味是ㄧ致的咩~~~~





杏仁蓮子燕麥




「萬歲牌燕麥堅果飲-杏仁蓮子燕麥」,萬歲US NO.1的杏仁果,溫潤滋補、
清淨養神的蓮子,搭配豐富膳食纖維的燕麥片,有效調節生理機能。






後面營養成分標示的一清二楚



說實在的蓮子我是很愛啦~~~~
但......杏仁
我怕它的味道哩
每個人的口味就不一樣咩~~~
我兒子他超喜歡的~~
一直說好想好香喔 )))))))娘家媽媽也是說很香~~
所以拿嘞ㄧ半給媽媽帶回去泡




邊喝杏仁蓮子燕麥當下午茶邊看書 



 

萬歲牌燕麥堅果飲多了堅果的健康,健康加倍,美味滿分!

(1). 堅果專家萬歲牌,憑著挑選堅果的豐富經驗,才敢將堅果粒呈現給消費者,
讓消費者直接吃進堅果的健康。

(2). 全面升級大顆粒配方,相較於其他堅果穀飲,堅果顆粒顆顆看得到,而且
口口吃得到真材實料的堅果顆粒!

(3). 全面充氮保鮮包裝,完整保留堅果營養。

萬歲牌官方網站 http://viva.lianhwa.com.tw 
聯華健康活力俱樂部 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