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開心果

2008033110:47

ㄚ峰今年已經五歲了

剛開始聽到他的病(瘠脽肌肉萎縮症第二型)時心情跌到谷底.好幾晚都沒辦法睡

ㄧ歲以前都很正常也會座螃蟹車直到生一場小感冒.....

當時是因為小感冒去小兒科看診.醫師跟我說不要讓小朋友坐螃蟹車。會引響到腳形

那時整整一個月沒讓他座到螃蟹車.越看越不對勁.後來讓他座的時候腳已經不會自己移了

那ㄧ陣子很責備自己.為甚麼要聽醫生的話

剛開始我不願相信.到處去求神問圤他祂們都說只是晚點走而已.

有ㄧ次人家叫我帶去馬廟某某地方說那裡很厲害.那是ㄧ個樵骨的地方.

就想說讓他試ㄧ試看看。看他們在做的時候我真的很後悔帶他去

他們在做的時候阿峰已經痛的哭不出聲來了。那時我的心真的很痛。

現在想想鼻子都還會酸酸的

從那之後我就不帶他到處給人樵了也相信大醫院的檢查結果。

有一次讓我的心情又再次的跌到谷底.ㄚ峰又感冒了跑到成大醫生說他缺氧要趕快進加護病房

聽到時腦袋ㄧ片空白.我的眼淚馬上飆下來.還好有我二姐陪我去.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住了一個禮拜的加護病房終於可以轉出普通病房.一顆心總算放了下來

現在在南區嬰幼兒發展中心上日托班.那邊的老師和治療師都很細心的教他跟復健.進步很多

現在想想那時後也不能怪小兒科醫師.反而要感謝他.因為早晚都會發病.讓他早點適應總比長大

再來接受事實的好吧!!!

現在阿峰是南區的開心果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