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威隆薰衣草抗菌舒活沐浴乳~保護我們全家

2010040310:16

遇到假日偶爾會帶寶貝到公園玩~每次都玩的捨不得回家~

看到寶貝玩的很開心~真有點捨不得帶她回家

 

 

到公園玩一定都會到處摸~甚至還有些小朋友都穿著鞋子踏上溜滑梯

要是我的小孩我一定會制止的~這樣細菌更多






每次都玩的一身髒兮兮的~還會帶著細菌回來~

當然啦~回來一定會先讓寶貝洗個乾乾淨淨的澡~

但是一般的沐浴乳只能洗掉髒污~不能抑制細菌~


 

家裡多了一個baby庭~所以對清潔部分更加注意了~怕會再外面帶一些細菌回來~

尤其是瑄瑄每天下課回來~身體總是髒兮兮的~又很喜歡抱庭庭~~

現在又流行腸病毒&H1N1真讓人當心~

所以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洗個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澡~


 

 

沙威隆所推出新品薰衣草抗菌舒活沐浴乳~它不但能清潔髒污還能抑制細菌~

天然薰衣草精華有效抗菌~獨特香氛~讓我們洗完感覺身心放鬆~

 

瓶口設計不錯~按壓式~不怕小朋友一下倒太多~

 

 

這次BloggerAds舉辦的沙威隆薰衣草抗菌舒活沐浴乳很慶幸的有被入取~

沙威隆薰衣草抗菌舒活沐浴乳1000ml真的好大一瓶~

我本身就很喜歡薰衣草的味道~只要有薰衣草我一定會去買~

它的香味很獨特~香味不會很重~對我來說剛剛好~

 

天天沙威隆~保護多一重

有效制菌~

含天然成分~溫和制菌配方~可以有效洗淨並抑制多數細菌~增加抗菌力~為家人健康的保護加分

溫和親膚~

接近肌膚PH值~適合全家膚質~天天使用~

舒活抗菌~

除有效洗淨並抑制細菌外~特別添加天然薰衣草精華~其獨特香氛能讓家人感覺身心放鬆~

 

 

 

押頭設計投~只要輕輕按2下就OK嚕~~

所以現在都讓瑄瑄自己按自己洗~而她也洗的很開心ㄋ

 

 

按出來是淡淡紫色的液體~按二下輕輕一搓就好多泡泡囉~

 


瑄之前洗其他牌子的沐浴乳~洗超快的~一下子就洗好了~

我很懷疑到底有沒有洗乾淨阿~但至從用了沙威隆薰衣草抗菌舒活沐浴乳後卻洗超久的

讓瑄捨不得出來~







洗完沙威隆薰衣草抗菌舒活沐浴乳後才能安心的讓瑄瑄抱庭庭~看庭庭笑得多開心~



 

沙威隆網站:http://savlon.webgene.com.tw/redirect.php?i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