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農場酒香系列之大湖草莓QQ凍

2010032615:37

 

上次舉辦的乾坤農場酒香蛋糕很可惜我沒入選~

但這次舉辦的魔法QQ酒香晶凍只有120個名額~我~我~我竟然入選了

本來這次我也沒抱太大的希望~因為一直都沒接到入選通知~以為又沒中了

直到25號上午看到宅配車到門口~還在想最近好像沒有試吃試用ㄚ

看到宅配員拿了一個很眼熟的袋子~~~~~~~~原來是乾坤農場

 

 

一打開來看好可愛的盒子ㄋㄟ~~

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外盒~果然適合送禮~

它的口味有:南投紅酒晶凍~大湖草莓晶凍~埔里紹興桂圓凍~南投白蘭地咖啡凍~

                     日月潭櫻花凍~清境蘋果醋凍~埔里愛蘭白酒蜂蜜凍~清境水蜜桃酒凍

 

我試吃到的口味是~~大湖草莓晶凍~~也是我家瑄瑄的最愛

 

 

晶緻爽口~真是美味凍人ㄚ~~~~冰冰涼涼的更好吃喲

 

 

雖然外盒標著草苺酒晶凍~但是吃起來一點酒味也沒有喔~

 

 

盒子底部標示著製造日期&有效期限~可以放很久~~~安心吧~

只是根本不可能放那麼久~因為~~~第2天就已經被吃光光啦

 

 

瑄你要幹嘛~~要送人喔~~NO~NO~NO~~要送人的話再買吧~~

 

 

一盒裡面有10顆200元覺得OK啦

 

 

裡面還有放一些折價卷喔~裡面的東西還蠻多的~

過年去的時候時間太衝促了~不然真該好好去逛逛

 

 

包裝設計的也很理想~上方有一個缺角~方便撕開

 

 

一撕就開~小朋友就不用拿剪刀剪了~大人也不需要去擔心小朋友使用剪刀的危險~

 

 

趁著瑄瑄還沒放學趕快來吃ㄧ個看看~不然等瑄回來我就沒得吃了

只要是草莓的她都不會放過的

 

 

魔法QQ晶凍~果然QQ的~因該說超Q的~Q到連湯匙都不太好切ㄋ~

一口咬下去QQ的真好吃

 

 

瑄放學回來看到乾坤農場紙袋就一直問~那是裝甚麼的~

我說那是裝草莓凍的~~馬上跑到冰箱去拿~

瑄忽然跟我說~想喝牛奶要吃草莓凍也要喝牛奶~怎麼吃ㄚ~

就草莓凍+牛奶ㄚ(這可是瑄自己想的)~

ㄟˊ 不錯喔~~~

 

 

這樣草莓凍&牛奶就可以同時都吃到啦

麻麻我怎麼那麼笨

 

 

看瑄吃的那麼津津有味~我也好想吃ㄧ口喔~~

瑄分媽咪吃ㄧ口好不好ㄚ~~

吃起來口感還真的不錯喲~~~

 

 




 

乾坤農場官方網站:http://www.skyson-farm.com.tw/shop/news/index.php?index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