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手工點心&檸檬開心果幸福滿滿

2010051015:52

前幾天就收到點心媽回覆說我入取試吃通知

好開心~點心媽時間算的真準~在母親節前天收到

檸檬開心果蛋糕~剛好慶祝母親節~當然只有我

們一家五口囉~

 

~~~~~~~~~~~~~~~~~~~~~~~~~~~~~~~~~~~~

 

點心媽的名言~

幸福是~一絲絲的甜蜜~加上愛的酵母~為你精心烘焙

的每一刻~我們把每一個喜愛點心的朋友~都當成家

人般對待~我們用最好的食材~用最真摯的心~讓點心

可以帶給支持我們的朋友最溫暖的愛!這是一間裝著

我們對點心的夢想~愛和感動的小店鋪呦!

 

 

{檸檬開心果}屬於杏仁蛋糕的一種~{蛋奶素}

主要成分:雞蛋~糖~杏仁粉~開心果粒~檸檬汁~

蜜漬橘子丁~奶油~果膠

 

看著精緻的外盒就知道點心媽的用心了

{檸檬開心果}屬於杏仁蛋糕的一種~{蛋奶素}

看到是杏仁蛋糕時有種失落感~因為我不敢吃杏仁~

而且非常排斥~但此杏非比杏~並不是市售杏仁茶

的那個杏仁喔~~這是用北杏{美國加州杏仁}~有濃

濃的特殊香氣的杏仁茶是南杏~

難怪沒有杏仁味

 

看到這款蛋糕盒我非常喜歡好看又實用~

吃完記得盒子別丟掉~它還可以收納東西喔~

大家一定會說{盒子會沾到蛋糕怎麼使用ㄚ}~

放心~點心媽很細心~看看我的蛋糕~完全沒沾到蛋糕

 

~~~~~~~~~~~~~~~~~~~~~~~~~~~~~~~~~~~

中間那個花是進口水果~名叫燈籠果~酸酸甜甜~

外圈綠色是開心果~紅色是紅醋栗~暗色部份和愛心

試噴上紫紅色的巧克力~真是漂亮又好吃~

品嘗口感:裏著清爽檸檬餡的外皮~裡面藏著開心果

與蜜漬橘子丁的蛋糕~夾雜著奶油的香醇~就算多吃

幾口也不會覺得膩~

建議品嚐:以冷凍方式品嚐~吃的到冰涼層次的口感~

以冷藏方式品嚐~吃的到細綿滑順的口感喲

~~~~~~~~~~~~~~~~~~~~~~~~~~~~~~~~~~~~

看到邊邊的愛心巧克力了嗎~兩個寶貝竟然搶著要吃

我是以冷藏方式品嘗~但奶油吃起來不是稠稠的~

是一小塊一小塊冰冰涼涼的~口感不錯~

因為技術不好所以切相不是~很好看點心媽要原諒

偶ㄋㄟ~

 





弟弟一直說要先吃紅色的紅醋栗~我跟他說那個會酸

喔~還不信吃下去還不敢說酸~看了他的表情超好

笑的~

外層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但怕酸的弟弟還能接受~就

示不錯吃

瑄瑄本身就喜歡吃酸酸的~這款蛋糕最適合瑄吃啦

也超喜歡的~看瑄吃的那麼大口~好像怕我給他搶來

吃似的~慢慢吃~還有的

 

嚐味期限:收到商品後~以冷凍方式保鮮5~7天

                 以冷藏方式保鮮3~5天

商品訂購:6吋/500元~8吋/700元

 

喜歡者可到點心媽家逛逛喔

 

棒棒糖手工點心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gnes5433-lovemyfamily/

棒棒糖手工點心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gnes5433

 

~~~~~~~~~~~~~~~~~~~~~~~~~~~~~~~~~~~~~~~~~~~~~~~~~~~~~~~~~~~~~~~~~~~

即日起,凡訂購棒棒糖手工點心的朋友們~

我們將扣除運費以外的實收金額依比例捐出去~(不論是在Y拍下標或是另外和點心媽訂的都算在內)

每筆總金額捐款比例:

500元以下---捐20元

500~1000元---捐50元

1000~2000元--捐100元

2000~3000元--捐150元

3000元以上--捐200元

我們會把捐出去的錢以一個月來計算,捐到台灣兒童曁家庭扶助基金會~

一開始每月金額沒有很固定,我們將以"贊助人"身份捐款~

點心媽會在每天部落格的最上方標示本月已累積金額~

並於每個月底將該月的捐款金額劃撥到家扶中心,再將劃撥收據上傳到部落格相簿~

點心爸還允諾,以後只要他有空,會不定期做蛋糕去送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吃~

點心媽有空會四處去探訪看看,找出最缺物資的育幼院~

愛心不落人後,你買點心,我幫你送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