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ok~圖拉德義式廚房

2010062817:11

 

第一次品嚐圖拉德義式廚房美食先來看看他的故事源起~

 

《圖拉德義式廚房的故事源起》

本店創立於 1999年1月,我們特別以 Deli Gourmet 的經營型態~銷售推展歐洲日常飲食

中非常普及的各種不同風味的乳酪製品、煙燻香腸、風乾火腿~以及香醇烤派等各式各樣的

熟食產品~為了提供日常新鮮美味的 食材~我們採用空運、海運的進口方式定期自歐洲各國

採購進貨~我們匯集歐洲各國具代表性的乳酪系列產品~例如 法國 Brie、Camembert、Blue

義大利 ~Mozzarella、Parmesan、Ricotta、Mascarpone,荷蘭Gouda、Edam、丹麥

Cream cheese、Samso、Feta,瑞士 Appenzeller、Emmental,Gruyere….

共近70種以上的乳酪產品,以及歐美各種風味獨特的煙燻香腸(sausage)

義大利 風乾臘腸(salami)、煙燻火腿(Ham)、風乾帕瑪火腿(prosciutto)等熟食的肉品系列~

我們採用主廚獨特的醃漬調理技術~醃製烘烤各種 味美的燒烤肉品和開胃小點~

其中以道地的德國豬腳、紐澳良豬肋排、炭烤香草半雞、蘋果培根雞肉捲、調理各式肉排~

以及各式各樣的烤派(Quiche)。

每日現作烹調各種香濃美味醬汁的義大利麵、焗烤料理、義大利千層麵、手工比薩餃…等

獨家口味的義大利麵料理。

 

這次萬事ok試吃的是"圖拉德義式廚房"義大利麵醬~

我試吃的口味是:奶油青醬&奶油蛋汁醬都是我愛吃的

 

蕃茄義大利麵醬 小廚師料理法~

1~將蕃茄義大利麵醬倒入平口鍋中~再放入主食材(已事先煮熟)和水(約30cc),直接開火沸煮~

2~煮沸時保持中大火,將事先煮好的義大利麵倒入鍋中,攪拌沸煮約30秒後,即快速起鍋~

3~將蕃茄義大利麵料理盛盤,撒一點巴西里香料,即告完成~

ps.義大利麵須於倒入醬料中快速攪拌沸煮後(約30~40秒),立即起鍋避免麵條軟化沒有Q度

 

 

義大利麵當然也要有個主食材啦~我選的是全家的最愛

蛤蠣&鮮蝦~~~先把鮮蝦汆燙備用~~蛤蠣我用煮的因為待會要加

的水我打算用蛤蠣湯下去提味

再把義大利麵&貝殼麵煮熟{義大利麵&貝殼麵最好分開煮}

麻麻我"偷吃步"~把兩樣一塊煮結果義大利麵還沒熟貝殼麵已經熟

千萬別跟我一樣"偷吃步"嘿



奶油青醬貝殼麵~

把奶油青醬倒入平鍋中~在放入蛤蠣&鮮蝦和蛤蠣湯{約30cc}

直接開火沸煮~將貝殼麵倒入鍋中快速攪拌沸煮後{約30~40秒}

起鍋盛盤~美味好吃的奶油青醬貝殼麵上桌囉如果能再撒上一

點巴西里香料會更讚


把奶油青醬到完後袋子別急著丟~看看裡面還有好多的醬ㄋ~

別讓費利用蛤蠣湯沖一沖倒入鍋中

 

奶油蛋汁義大利麵~

做法跟奶油青醬貝殼麵是一樣的~我就不多說啦~但有一點~~

快速攪拌沸煮後{約30~40秒}要立即起鍋避免麵條軟化沒有Q度


 

美味的奶油青醬貝殼麵&奶油蛋汁義大利麵~上桌囉




 

瑄前陣子早就在吵著要我煮貝殼麵給她吃了~只是一直都沒去買醬

料~還好有圖拉德義式廚房的奶油青醬&奶油蛋汁醬不然又要被瑄

說我每次都黃牛~不是麻麻愛黃牛啦~是真的沒空去買咩

看你吃的那麼開心~下次一定說到馬上做

 

 

圖拉德義式廚房:http://www.onceok.com.tw/goods.php?id=28207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