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庭媽開格3週年引用回應分享活動至7/31止

2010062822:16

 

可否捧個場幫我買幾個呢?當作是做善心好嗎?

只是賺個幾毛錢而已~

 日,韓,港超熱賣物品-天使翅膀香薰貼(買10送山茶花山苦瓜雙效合一錠,半買半送,引用抽小禮)

 

 

稚庭媽我從2007年7月開格至今有3年了~

一開始稚庭媽我是在無名經營~後來轉戰到奇摩部落格來

而經營部落格,一開始也只是寫寫自已的心情及我的小孩的生活趣事

而2008年初懷了小薰薰~也在2008年十一月生了小薰薰~

之後更有一位家裡的一份子可以寫了~

2個小孩的生活情趣一直是這個部落格的主要主角

在這部落格裡認識了很多的媽咪~

分享很多的育兒經及一些生活消費的~

後來認識了更多的部落格媽咪之後~

發現原來寫部落格是可以賺錢或是拿一些試吃試用品之類的~

近半年來~我也開始跟著那一些媽咪拿好康~寫文......

但我發覺....我的文筆不佳除了不受廠商青睞之外~

來我部落觀看的人實在是少之又少....

我知道很多媽咪都很用心去經營~才會有那麼高的人氣~

我也很想用心去經營~但是無奈家裡有大人在~

不喜歡我整天只顧玩電腦而不把重心放在家裡與小孩~

(老一輩的人只認為我是在玩)......我是在記錄小孩的一切與寫心得文

不過說實在的...以前只寫小孩趣事時~真的比較有時間陪小孩~

在接觸要拿好康寫文之後....常要上網找一些有的沒有的好康與知訊~

所以就會忽略了小孩與家庭.......

所以一開始拿好康寫文時~我的老公都以為是我亂花錢~

買一些有的沒有的~他就是一直不相信~

我媽也罵我不要貪小便宜~

我阿嬤也是不相信....每次有貨運來.....

就又說我亂花錢了~

只覺得我好像神經病一樣~幹嘛都要拍照呀!

所以我打算最近參加的一些試吃試用活動都把試用試吃心得文寫完之後就要收手了!

一方面我沒有寫文章的才華~一方面無法得到我要的滿足~

我要的滿足是什麼呢?就是我想賺錢錢~

我沒有文筆部落格人氣不旺....根本不可能得名~

 

我家的情況很不佳,我們這麼苦~但是那些爛官為政府做事的人就是不肯讓我們辦些補助~

我老公一個人不到2萬的薪水~卻要應付我們還要養車及家裡的開銷~

實在是痛苦~每個月都須要他跟公司去預支~及媽媽的幫忙

因為我們沒有錢....什麼事都不能做~想要買自已的東西更是不可能~

為了糊口~我一直傷透腦筋~看看有否東西能讓我賺錢~

常常去參加一些網路活動~

po照等等的~想成為素人明星

也有些夢想`讓我兒子或女兒成為小童星~

但是我們就是很平凡~說這些都只是天方夜譚(不可能的啦)

每天~每天~每天~我都只想著要怎樣讓我們的生活好過一點~

每天~每天~每天~頭殼裡裝著只想要怎麼賺錢~

我批了一批貨~但是.....無奈根本就沒人詢問~沒人購買~

除了被老媽與老公臭罵一頓之外~感覺自已就快憂鬱症上身了`

有人問怎不甘脆自已去工作~

我也想啊!誰想在家米蟲呀!但是我的2個須要我的照顧吶!

沒有人可以幫我顧~

我的阿嬤年紀大了~

我媽,我老公要工作~所以我只能自已帶~

加上.....曜曜暑假要去上幼稚園了吶!

我們該怎麼辦呀!

 

 

所以這次的活動吶!

就是希望大家能告訴我您都是如何賺錢或是有什麼方法能讓我賺錢

也或是哪裡有賺錢的通路~

來一起分享吧!

活動規則:

引用者的部落格需有10篇以上的文章,不能是引用文也不可以分格或是無人頭圖片(我會檢查)

引用之後直到活動束後不得刪除文章,這是對格主的尊重。(活動結束後會去看)

活動至7月底止~8月初會從引用回應的名單裡抽出10名贈送一本小記事本~

曾經在台灣紅極一時的~鐵獅水鈴瓏~

裡面會有一些小故事

歡迎格友來引用回應分享吧!(隱藏或公開回應都是OK的)

PS.有空也順便幫我回應右邊欄位的手寫文吧!

再次請求幫個忙~買幾個香薰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