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義王子~在家輕鬆煮

2010091517:11

 

之前報名的廚義王子的試吃活動~原本以為沒中了

直到有天接到廚義王子來信通知~才知道還有第三波名單

廚義王子給三種口味試吃~我的是:

辣味雞肉磨菇醬 & 拿坡里肉醬 & 奶油蘑菇培根醬

筆管麵*2 & 直麵*1

拿坡里肉醬拿來配直麵也就是義大利麵~老公的最愛

廚義王子的DM上有寫烹調方法:1瓦斯加熱 2微波爐加熱

我的做法是瓦斯加熱法~因為它的麵本身就已經是熟的了~所以非常快~馬上就可上桌囉

麵吃起來QQ的~醬料也不會太鹹~味道剛剛好ㄝ~

 

辣味雞肉磨菇醬配筆管麵~

一樣是用瓦斯加熱省時又省電辣味的只有我吃所以這份是我的啦

這個辣了點~對我來說真的好辣好辣多吃幾口後倒覺得不會那麼辣了

裡面的雞肉真的好大一塊ㄝ~而且還不只一塊ㄋ~

 

奶油蘑菇培根醬瑄的最愛

偶爾會去7-11買奶油蘑菇培根空心面~知道麻麻有收到廚義王子奶油蘑菇培根醬

可開心的咧~剛好星期六收到~馬上就煮來吃嚕

瓦斯爐加熱法:

將醬料包與麵條包退冰~再將醬料包到入鍋中煮至微滾~加入麵條攪拌至沸騰即可起鍋囉

如果比較喜歡吃軟麵的人可以煮久一點喔~也比較入味ㄋ~




在家也能輕輕鬆鬆的就能吃的到美味義式料理喔

好吃到連寶貝們都舉"讚"ㄋ


廚義王子還有多款的口味~看了有點心動ㄋ

 

廚義王子ihergo
【廚義王子無名小站】
【廚義王子iPeen愛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