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極上御布丁☆

2010091615:58

看起來好高級的布丁~難怪會取名叫☆極上御布丁☆取的真好~

這個拿來送禮最適合不過了不只包裝漂亮~看起來也很大方ㄋ~

 

蓋子一打開就看的到保存期限了

裡面有原味香草布丁5瓶&自由搭配風味糖蜜5瓶

糖蜜有:焦糖~黑糖~楓糖~蜂蜜~桂花釀

每瓶的香草布丁上都有一張漂亮的彩紙~讓人看起來感覺是在吃非常高級的食品ㄋ~

通常高級食品都是有錢人在吃的{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現在我也能吃到囉

焦糖:

第一口吃下焦糖的那一瞬間有點苦~但吃到後面味蕾越好~

楓糖:

溫和的楓糖~吃起來比較沒有焦糖味道那麼重~

淡淡的楓糖味~搭配著香草布丁~非常的合味ㄋ


桂花釀:

打開小小的瓶蓋~那桂花的香氣直跑出來~好香喔

而且還吃的到桂花ㄋ


黑糖:

黑糖對女生來說是個不錯的食品~當然是由我來吃啦

怎麼那...麼黑呀~~因為那是原汁ㄚ

一邊吃ㄧ邊倒才不會那麼甜~



每瓶的香草布丁都非常的扎實~寶貝們是越吃越開心~

而麻麻我拍的口水都快流出來啦寶貝還說不分我吃

沒關係~我留了一瓶等你們去上學我再來吃

 

這麼有質感又好吃的布丁那裡找

http://gokujo.shop.rakut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