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輕鬆生活~5分鐘輕鬆上桌的好料理

2012032110:40

 

各位客官猜猜看甚麼食品讓我家庭庭吃的這麼開心呀讓我看了也都想吃捏

沒錯就是"桂冠輕鬆生活"桂冠產品一直是我們家的最愛~

不管是火鍋料或是Ohiyo!桂冠包子饅頭&湯圓...還有..還有義大利麵啦

ㄚ看看我家庭庭吃的那麼開心就知道有多喜歡桂冠產品啦

從傳統中式火鍋、湯圓點心到便利的異國美食,桂冠公司自創立以來,不斷堅持品質,創新研發,

開發美味、健康、便利的新產品,滿足全家每一張挑剔的嘴,節省了大家忙碌的時間,有了桂冠,

歡享輕鬆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信守承諾,要做就做最好的
桂冠公司創立於1970年,秉持著「創新、認真、負責」的經營理念,在冷凍調理食品的領域深耕,

對品質的執著尤成為食品服務業的標竿。尤其是桂冠湯圓、桂冠火鍋料、桂冠沙拉,更是有口皆碑

、家喻戶曉的產品,早已成為大眾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這次要來品嘗的有6種口味喔....真的是"冒死"ㄚ

分別是:

桂冠奶油培根&蕃茄肉醬義大利麵~鹹魚雞粒炒飯~起司海鮮飯~炸醬麵~

還有New 墨西哥香辣香腸義大利麵

「輕鬆生活 桂冠義大利麵系列」是針對現代忙碌現代人所設計的個食化微波即食產品。講究道

地義式風味,食材精選,品質嚴格把關,絕不添加防腐劑,在忙碌之餘,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

輕鬆享受美食,擁有輕鬆生活~

每種口味都有印上製造日期&有效期限喔

台灣製造喲

還有加熱時間都幫妳標示的非常清楚喔~因為每個加熱時間都不同~

所以桂冠都幫我們標好啦~只要照著時間方式下去操作輕輕鬆鬆5分鐘就上桌啦~

絕無添加防腐劑喔


 

微波容器是聚丙烯(PP)製成,熔點高達167度,可耐120度高溫~所以微波是OK的~

要微波之前ㄧ定要有這個標示才能微波喔

封膜上面還貼心的提醒小心燙手標示難怪我們會那麼喜歡桂冠~

 

送進微波爐囉

我ㄋ是家庭煮婦兼職業婦女因為自己開店啦~

ㄧ想到要煮飯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每天都是那些菜色又要顧店顧小孩

實在沒那個時間去想料理的事~又想讓全家可以吃到好料理...........

叮咚~~桂冠幫我解決了每餐的煩惱~不用準備"哩哩扣扣"的食材

就能輕輕鬆鬆的變出異國料理

桂冠鹹魚雞粒炒飯

★鹹魚雞粒炒飯~香烤鹹魚,輕辣夠味

特選鮮魚製成風味獨特的鹹魚,烤出獨特香氣,
再與雞肉、洋蔥、紅甜椒、香菇、青辣椒、白飯...大火快炒,
濃烈鹹魚香、彈Q雞肉、清脆蔬菜,
入口瞬間鹹香微辣風味中交錯著豐富的口感,
這種滋味只有吃過的人才能體會

1.採用先進浮動式冷凍技術,保留傳統炒工精神,米粒完整不結塊,粒粒香鬆Q。
2.急凍保鮮,無添加防腐劑,食用最安心。
3.簡單微波加熱幾分鐘,美味輕鬆上桌,省時又方便。

食用方法:

保鮮膜覆蓋放入微波爐中,以家用微波爐微波(600W)加熱4分30秒、(750W)加熱3分30秒、

(1400W)加熱1分30秒,輕鬆上桌

●熱鍋快炒:本產品毋需解凍,不沾鍋熱鍋後倒入炒飯,以小火快炒4-6分鐘,即可食用。

(也可以依您的喜愛加入蛋汁或蔬菜喔)

好吃小秘訣:快炒加熱時,記得炒鍋要熱,炒起來會更順手喔

●滾水煮粥:將500㏄清水(或高湯)煮沸,直接倒入冷凍炒飯一份(275g),煮至水滾後,

就ok囉~可再加入雞蛋及少許蔥花更添美味喔!

●烤箱焗烤:先將本產品解凍或復熱後,倒入烤盤或深盤中,加入鮮奶油球30㏄(約三顆)

稍加拌勻,上面舖滿起司絲,放入烤箱烤約10分鐘(烤箱先預熱220℃,10分鐘),馬上享用


這款桂冠鹹魚雞粒炒飯真的是粒粒分明ㄝ~飯粒不會黏在一起~
 
我比較喜歡吃這樣的口感~而且裡面的料可不輸給外面的喔~
 
唯一的一點就是有點辣這款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
 

墨西哥香辣香腸義大利麵

墨西哥青辣椒,喜歡吃辣的朋友們一定很熟悉

桂冠特以德式香腸,加入洋蔥、蕃茄粒、鮮奶油、墨西哥青辣椒、培根、青豆仁等,讓醬汁中的肉

香豐富有層次,墨西哥香味獨特的辛香味,結合德式香腸脆Q的口感,讓整道義大利麵料理不同於一

般的義式調味,是一道食材及味道都極為豐富的義大利麵


....

看到墨西哥香辣香腸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留下來自己吃~還是要給弟弟吃

一直掙扎了好久~好久.......

可是微波完後嘴巴就養養的一口吃進去讓我又愛又恨

它的麵好滑Q喔有點辣又不會太辣~而且它是越吃越順口捏


它的香腸可是一片一片的ㄝ~不是一小塊一小塊的喔

好加在沒把它送了~

不吃辣的我竟然還把它全吃完嘞~

桂冠炸醬麵

桂冠運用急凍技術及調理特性,讓醬拌麵微波加熱後的香氣與食感有如現做一般!貼心的微波操

作設計,讓您在忙碌之餘,只需簡單步驟就能享受美食,擁有輕鬆生活

炸醬麵是大眾熟知的傳統麵食,具有人們極為熟悉的味道。然而,您知道嗎?炸醬麵特有的香

味可是以兩名不可或缺的大「醬」--豆瓣醬、甜麵醬搭配而成-豆瓣味道香中帶鹹,甜麵則香甜

溫潤,各有異趣。桂冠深入精研豆瓣醬與甜麵醬調和的黃金比例,加上道地食材如豆干、毛豆

等,精製香中帶勁兒的美味炸醬,微波瞬間香味四溢,搭配口感Q彈的麵條,更是勁道十足!同

時降低一般炸醬麵常有的油膩感,整體口感清爽暢快,讓您吃巧又吃飽

桂冠運用先進急速冷凍技術及調理特性,使桂冠炸醬麵經過微波加熱後,完整呈現傳統美食的

原汁原味,撲鼻香氣與豐富食感,就跟現做一樣,一定令您食指大動


炸醬麵的醬料剛剛好~拌一拌後味道剛剛好ㄝ~

它吃起來不會太鹹~還蠻香的


 

茄肉醬義大利麵

蕃茄肉醬一直是義大利麵中最基本的口味,蕃茄除了營養豐富外,再加上它的酸甜令人胃

口大開,不論配上海鮮或肉類的食材都非常適合,桂冠蕃茄肉醬義大利麵特別精選豬絞肉及

牛絞肉,並使用紅酒燉煮,再加入洋蔥丁、義大利香料等,道地的義式風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看到沒~~還看到一塊塊的番茄肉ㄝ~

它不是用番茄醬下去做的喔~看的道桂冠的用心了沒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蠻合我的口味的



不只合我胃~~連我兒子也超喜愛的~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還吃的嘴巴周圍都是番茄肉醬的醬料哩

吃完還跟我說:媽咪還有嗎~可不可以在買ㄋ

桂冠起司海鮮飯
 
桂冠洋飯堅持「豐富、自然、協調」的原則,以真材實料,絕佳烹調技術,呈現食物
自然調和的質感美味,十足洋味,滿足不同口味喜好!

★起司海鮮飯~起司、奶油、海鮮,交疊味蕾的協奏曲

起司有豐富蛋白質、維生素B群、鈣質…,是良好的營養補充品,
香濃的起司有提味作用,不論搭配任何食材都會讓人垂涎三尺。
使用帕馬森…多種起司、鮮奶油做醬汁,搭上新鮮魷肉、蝦仁、
花椰菜、洋蔥、蘑菇、胡蘿蔔…製成的桂冠起司海鮮飯,
特別精研起司、奶油與海鮮三種風味的協調美味,口味超有質感!
香滑的起司奶香、口感有彈性的海鮮、充滿味蕾,
幸福的滋味,大概就是這樣吧∼



這款我完全沒吃到........因為瑄瑄說這是她的

話說雖然我沒吃到~但是微波完後打開封膜那牛奶香味好香好濃喔~

聞了我都想要吃了哩

:

好不好吃不是大人說了算~看看小朋友的表情就知道啦~

瑄瑄吃到一半直嚷嚷說:好香好好吃喔~

媽咪:那妳要不要分媽咪吃呀~

瑄瑄:好呀~不過媽咪還要再去買喔{我就知道一定有條件的}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濃濃的奶油香通常是消費者在選擇義大利麵時的首選,尤其女性消費者更是無法抗拒

他的味道,除了濃濃的鮮奶油外,還有煙燻培根、洋蔥丁、蘑菇等食材,再加上起司粉、

白酒等佐料搭配,口感豐富精彩,有極高的評價


那白白的奶油醬汁聞起來真是香呀~吃的口感就更沒話說啦~

義大利麵條的Q度剛剛好ㄝ~培根也不只有一小塊喔~還蠻多的咧

說到這個~庭庭真會選ㄝ~還好庭庭選的快~不然又會被姐姐給選走啦~

看看這小傢伙一口接著一口~邊吃邊玩.........竟然把整碗給吃完了....

真的還假的~我家庭庭蠻挑嘴的~不好吃的他只吃幾口而已~

但我沒想到他會把整碗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全吃完啦

我還問庭庭:好吃嗎

庭庭還回答我說:好吃好吃

桂冠輕鬆生活不只對我們這些家庭煮婦方便~對在外住宿的朋友也非常方便喔~

要吃宵夜就不用煩惱啦~超方便的

桂冠輕鬆生活網:   http://www.laurel.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