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口味的包子 潮州包子

2010100315:27

 

這是一家經營20多年的老店「潮州包子」

位於台北最繁榮的東區巷內,本店以健康新鮮養生食材來製作

採用新鮮溫體豬豬後腿肉、採用宜蘭三星蔥、高麗菜採用高山以突顯蔬菜清

甜爽口的好滋味、各式蔬菜以當日製作產品

麵粉則採用國內第一品牌..所生產的粉心粉

是一間手工精製,具有獨特美味的肉包、素包、饅頭店。

本店秉持給顧及更多不同包子可以品嚐,店家會陸續推出不同可味健康包子

有甜、有鹹,多元化的組合,選擇多,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吃

收到時真的嚇一跳ㄝ有2盒ㄝ ~

不同可味健康包子有甜、有鹹,多元化的組合~

看見了沒~已經有人等不及想吃啦那隻小手是誰呀是庭啦

 

竹筍肉包

我最喜歡吃的一個肉包~裡面的竹筍還真多ㄋ

吃的到竹筍香跟鮮肉香味~吃起來不油不膩~

早餐最佳的好伙伴


 

洋蔥起司包

加的不夠熱啦~吃不到起司牽絲都是我太晚起來準備~怕小朋友來不及

才會加的不夠熱啦不然一定會更香更好吃


 

培根香腸肉包

一樣加的不夠熱啦~不過吃起來也不錯吃ㄋ~

原本以為培根香腸+起司吃起來一定會很鹹但......出乎我意料

鹹是一定會鹹~但不是"死鹹"喔~吃起來還蠻順口的~我喜歡


 

潮州肉包

主角來啦~採用新鮮溫體豬豬後腿肉~扎實的鮮肉~

剝開包子裡面的油汁馬上流了出來~但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油膩~

好香ㄚ~不愧是20年的老店


 

芋頭肉包

外面的麵糰摻雜著小小的芋頭顆粒~吃起來有著鮮肉香味也有

芋頭的香味ㄝ~


看庭庭也等不及了~ㄟ麻麻我還沒拍完ㄋㄟ~

太香啦~庭庭拿起來就咬下啦

 

現在來嚐嚐甜味

沖繩黑糖奶酥饅頭~

吃起這饅頭黑糖的味道真濃ㄝ~但不會甜喔~所以配上奶酥咬起來

田味剛剛好ㄋ~喜歡吃奶酥的我非常喜歡這款

 

 

 

 


 

紅糖桂圓雜糧饅頭&紅麴雜糧饅頭

偶爾吃吃五穀雜糧饅頭也不錯營養又健康~

 

黑糖芝麻包

你看看裡面的芝麻那...麼多呀滿滿的芝麻香~就是有點甜


 

雜糧起司包

撕開雜糧起司包香濃的起司味讓我家寶貝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雜糧起司包在我家大人小孩都喜愛ㄋ營養滿滿喔~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52

 

網址:http://www.chaozhou-baozi.com.tw/

 

營業時間:Am0700-Pm2000     

 

門市(星期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