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珍情~五月新品海苔天婦羅(芥末口味)

2012051309:34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片珍情新推出芥末海苔天婦羅

收到入取名單不知有多開心捏~因為之前報名都落選嘞

再接再厲"戲棚下等久就是我的啦"

廢話不多說........GO..GO..GO

看到DM滿滿的產品讓我心癢癢的啦

先來品嚐這次的新品芥末海苔天婦羅等等再來慢慢選購

保鮮夾鏈袋設計沒吃完只要封密袋口就可以保持它的脆度喔

不含防腐劑喔~所以開封後要儘早吃完嘿

除了之前吃過ㄧ次芥末的海苔之外這是第二次吃了~

但這次不只有海苔喔還有加脆脆的天婦羅捏~

這一定要來試試看

原 價:115

 

團購價 : 90元


規 格:80公克(淨重)

 

成   份:澱粉、海苔、棕櫚油、蛋白粉、砂糖、食鹽、胡椒粉、

芥末粉、甘草


產  地:台灣
 
小提醒:避免陽光直射,乾燥陰涼處,拆封後請儘速食用喔。


有效期限就在下方喔很明顯




夾鏈袋包裝一下子沒吃完記得把它給合起來喔~

這樣下次要吃的時候天婦羅吃起來才會脆脆的

ㄧ打開就聞到有點嗆鼻的芥末帶點海苔味ㄝ~

兩樣香味合起來還真對味哩

ㄧ邊是天婦羅ㄧ邊是海苔~不但可以吃到海苔的香~

還有天婦羅的微甜酥脆口感~真是"ㄧ舉兩得"ㄝ

海苔的表面看的出來灑上蠻多的"哇沙咪"粉ㄝ

天婦羅吃起來哇~~ㄎㄠˊㄎㄠˊ的好脆好香喔~

第一口咬下....呼...好嗆味呀^^

但是它吃起來是越嗆越香ㄝ~

讓我忍不住的一片接ㄧ片



芥末口味吃起很特別~讓我也想來嚐嚐它的原味嘞

可以做為午茶時光小點心~搭配茶飲料更是絕佳組合喔

別考慮啦跟我ㄧ起來去選購啦~~~~GO~GO

得倫食品:http://www.deulun.com.tw/chuansheng/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TFW&Category=12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