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幾分甜之地瓜酥健康養生新選擇}

2010101816:17

這次要來品嘗網購超夯的一家~大家都知道的'幾分甜'~

說到幾分甜我最想要吃的是日銷30,000顆,幾分甜「雞蛋布丁」~我很好奇那是怎麼

做的~竟然能做出那樣的布丁~而且是網路超夯的產品ㄝ~~

回歸正題~今天要來品嘗的是'幾分甜地瓜酥'健康養生新選擇

●小常識:


地瓜不僅含有蛋白質、脂肪、澱粉,也有豐富的維他命及礦物質,經外國醫學單位研究後,地瓜是

纖維含量特高的鹼性食品,除含豐富的維他命A、B、C、鐵、鈣、磷等營養外,地瓜所含的纖維比

一般高纖蔬菜、雜糧等來得高,維生素也相當於柑橘的含量,更有18種氨基酸、珍貴的DHEA(地瓜

萃取物)、黏液蛋白質等豐富的營養素。

可愛的盒子很適合拿來送禮喔~

打開盒子裡面五個地瓜酥排排站ㄋ~等著我去品嘗它

新鮮地瓜製作,保存期限為三天,建議冷藏保存為佳

嚴選來自台南縣新化田野孕育出來的台農57號原產地瓜,全程天然所以沒有農藥殘留,自然充滿

瓜的香甜氣味;再結合幾分甜師傅的巧手,以整顆地瓜帶皮入餡,純手工製成這美味的精緻小點。

吃起來充滿地瓜香甜氣味的柔軟內餡,以及鬆軟適中,帶著金黃色澤的外皮,甜而不膩,堅持手感

製作與原料的嚴選,曾能造就這質樸卻扎實酥軟的珍貴美味。

由於堅持手感製作及整條地瓜入餡,成品形狀及大小略有不同~

這樣的大小剛剛好~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裡面的地瓜可是真材實料喔


台農57號原產地瓜~整顆地瓜帶皮入餡~純手工製成這美味的精緻小點心~

吃起來甜而不膩也不會乾乾的~鬆軟適中~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地瓜酥ㄋ~

它真的是用地瓜下去做的喔~為甚麼我會這麼肯定ㄋ因為我有吃到地瓜皮

忘了給它拍照存證啦

 

幾分甜幸福烘焙

http://www.howsweet.com.tw/cetacean/index.phtml

(02)2290-0808  

縣新莊市五權三路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