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金口福醉雞燻雞

2010101816:10

金口福在內湖737巷以經營20幾個年頭,目前由第2代經營,由出期

的紹興醉雞、甘蔗燻雞,到目前已開發多樣產品,堅持純手工、

不添加防腐劑,讓顧客吃在嘴裡,每一口都有著深層的感動,強調

清淡、自然、簡單的料理,隨手打開即可食用,不需加熱,方便你

的生活。 有空經過內湖時,不訪來參觀一下,聊聊天、喝杯茶,

談談對美食的看法,期待你給我們鼓勵與批評,讓我們開發更多

的美食產品。

店家一次給4種試吃~

1~茶燻蛋

2~燻豬肝

3~百頁豆腐

4~醉雞


但家蠻貼心的~要出貨的前一天還傳簡訊告知何時要出貨ㄋ

這樣我就好安排時間囉~不怕會收不到貨

百頁豆腐~

我最喜歡吃百頁豆腐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吃起還有些QQ的ㄋ~

茶燻蛋有8顆喔 ~

寶貝最喜歡吃的蛋~一打開就聞到香香的茶燻味~

而且連味道都跑進蛋黃裡喔~真的好香ㄝ~


燻豬肝~

店家很貼心的連塑膠盒裡還用伊曾塑膠袋隔起來ㄝ~

說到豬肝~豬肝很補血喔~但豬肝要煮的軟軟的才好吃

燻豬肝我還是第一次吃~吃起來好軟好軟喔~

軟到我還以為沒熟ㄋ~吃起來也很像沒熟~

但~~我錯了~原來燻豬肝要這樣才是最好吃的{店家要原諒我嘿}


醉雞

用紹興酒醃製的~店家還附一包紹興酒的醬汁ㄝ~

呵呵~我家拔拔沒在喝酒~所以這醉雞對拔拔來說酒味太濃了

但味道調的剛剛好喔~味道都有進肉裡ㄋ~肉質吃起來鮮美喔~

金口福醉雞燻雞專賣店的東西都很下飯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