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順暢高鈣奶粉補充營養的膳食纖維

2011041816:12

 

現在的人呀飲食都太精緻化啦攝取高纖食物太少了加上生活壓力太大跟飲食不正常

"餐餐老是在外"{偶就是啦}~所以不順暢就變成了我的困擾"嗯嗯不順"

我又不想靠瀉藥....會粉傷身體的.....

 

 

之前就有看過廣告~可是我對牛奶很過敏~喝過多牌的跑廁所......導致我不敢買回來喝

這次看到BloggerAds "桂格順暢高鈣奶粉邀你一起補充營養的膳食纖維"試飲~

二話不說~馬上給它報名囉~

沒想到速度超極快的~看到有入取沒幾天就收到啦

裡頭還放了一張10元折價卷喔~

 

 

天然菊苣纖維精華
含Oligo果寡醣
 強化鈣質, 添加維生素D3,幫助骨骼健康
 維生素A、C、E重要營養素
零脂肪、零膽固醇
 

 

 

{排便順暢  自然健康}這句話說的真好

現在的人好像都不會去注重飲食ㄝ~亂吃ㄧ通~都沒想到隨著年齡的增加

消化道機能也會逐漸衰退~如果排便不順暢的話可是會影響

生理正常代謝跟身體的健康~這可不是鬧著玩的ㄋ{好像是在說我ㄝ}

為了我的健康及家人的幸福著想飲食一定要注意~

桂格營養專業研究中心研發出"順暢高鈣奶粉"特別添加天然菊苣纖維精華~

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有助於排便順暢~身體就自然而然的健康啦

成份:

脫脂牛奶~天然菊苣纖維精華~Oligo果寡糖~碳酸鈣~維生素{C.E.A.D3}


 

背面的營養標示標的清清楚楚的喔


 

雖然只是試喝包但消費者的服務電話及產商的聯絡方式都有喔

產商的貼心讓我們喝的更安心

 

左上角的撕開缺角非常的好撕~一撕就開

撕開後就聞到香濃的奶香味ㄝ好香喔

 

 

細細的粉末~濃濃的香味讓人家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喝到"桂格順暢高鈣奶粉"



 

 

還沒到開水聞到香濃的奶香味了~更別說泡完後的香味啦~

先喝幾口看看....肚子沒感覺~~把整杯喝了吧

咦.....沒有要跑廁所的感覺ㄝ我擔心的就是喝完牛奶肚子就會痛

可是喝完了這3包桂格順暢高鈣奶粉後完全不會有要廁所喔

是不是該去補桂格順暢高鈣奶粉回來喝啦

使用方法: 建議每天兩杯,排便輕鬆順暢 (可早晚食用)

 

 

健康順暢小秘方

除了飲食要均勻~還要適度的運動~

例如:每天步行30分鐘~每天至少要飲用8大杯水

每天至少5份以上纖維含量豐富的食物喔

 

 

還有 桂格官網還有活動喔~有機會帶走桂格順暢高鈣奶粉6罐

 

桂格活動網址:http://quaker-fiber.touchers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