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糖茉坊】五星級草莓大福

2011041414:01

 

【糖茉坊】以同樣喜愛甜點的心,用心研發出款款品質五星,

價格卻是平價貼心的各類甜點(糖茉坊強調吃的健康與自然原

味重現,絕不使用任何人工香料,每樣原料都採用飯店級食

材,品質安心可靠)。

【糖茉坊】採用嚴選優質大顆草莓製作而成草莓大福.

~香甜多汁~外層麻糬皮使用日本格粉製成Q軟適宜.加入

本店特調黃金比例內餡組合出完美口感,是您在草莓繼季

絕對不可錯過的夢幻甜點!!品嘗與眾不同的大福.一口接

一口~一定要來試試唷!! 

終於收到期待多時的【糖茉坊】五星級草莓大福 囉

盒子的正上方貼心的提醒新鮮賞味期限"冷藏4天"

側面還有著店家的地址&聯絡方式ㄋ~

【糖茉坊】的大幅有4種口味喔:草莓&芒果&巧克力&櫻桃

我要來品嚐的是瑄寶貝最~最~最喜歡的草莓大福{六大顆ㄝ}~

每顆大福都有一個紙杯裝著ㄝ~這樣吃方常方便~而且比較不會沾手

哇~看著那"白碰碰"的麻糬~真想一口給它咬下去ㄝ

看看那【糖茉坊】特調的內餡~原本以為那麼多的內餡吃起來不會....膩膩的嗎~

一口給它咬下去~咦~不會ㄋㄟ~外皮好Q好Q喔~內餡吃起來讓我很訝異~

一點都不會覺得膩膩的ㄋ也不會覺得很噁~就算連續吃2個也"歹就捕"啦

看看裡面的草莓......難怪會稱它為五星級~一點都沒錯

它的草莓不只大顆~就連裡面的汁超多的~看到沒看沒~這可不是在亂蓋的

尤其是在冰冰涼涼的是口感更棒~

瑄寶貝一直崔一直催~說麻麻到底拍好了沒呀聽到我說好了馬上拿去吃總算吃到了~

有那麼急嘛~吃慢一點嘿~麻麻我不會跟妳搶啦....但是庭庭我就不知道會不會跟妳搶囉


【糖茉坊】的包裝很漂亮~非常適合買來送人~看起來不只大方又好吃

寶貝呀~你捨得把【糖茉坊】草莓大福拿去送人嗎

怎麼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