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也迷上巧連智"巧虎"囉

2011042615:57


 

小朋友巧連智堅持真正的「分齡分版、適齡適學」,為1~大班的孩子分別量身訂作專屬的教材!並藉由主角人物『巧虎』的帶領,陪伴孩子一起讀書、一起學習。

針對不同的年齡,有專屬的教材

01歲的寶寶
在家長的陪伴下,親子一起,透過DVD/ VCD的導引,學習自理、唱歌、生活認知

12歲的寶寶
在家長的陪伴下,親子一起,讓孩子感受書本的趣味。同時搭配DVD/ VCD的導引,加上可以訓練感官發展的玩具,奠定日後學習的基礎。

23 小小班的孩子
設計關於生活自理、認知、語彙等內容。讓孩子實際動手操作、動手玩,輔以連動學習法,啟發孩子的思考力與創造力。

34 小班生
著重在情緒管理、生活常規及認知思考的培養,設計的重心皆以貼近孩子的生活,輔以情境式的學習方式,讓孩子自然而然輕鬆的學習。

巧連智因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這次看通路王體驗活動怎能放過哩~

到的有:體驗DVD一片&遊戲書一本~~

ㄟ....忽然間跑出一雙手.....原來是寶貝庭庭啦~它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了


剛開始不知道巧連智是有分年齡層的~{我這個當媽的有夠混的}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了ㄝ~

因為前面那2個寶貝很早就讓她{他}們讀幼幼班~所以才沒去注意這些資訊~現在庭庭自己顧

所以才會較注意這類的訊息~報了名~讓寶貝也體驗一下

巧連智遊戲書1~2歲適用{採用厚紙書設計}&體驗DVD

當初報名的是1~2歲~所以收到的是寶寶版的

巧連智DVD的開頭竟然是教人如何愛惜光碟片ㄝ~~{咩賣喔}

一定要照DVD教學的愛護喔~這樣才能欣賞久一點

我家庭庭寶貝本身就很喜歡DVD~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常常拿了DVD就往光碟機跑

所以收到巧連智DVD就吵著要放光碟~原本以為不到2歲的庭庭因該看不懂吧

 

喔喔~原來我的想法是錯誤的~庭庭不只看的懂而且也很喜歡看ㄝ

看著他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好驚訝~巧連智DVD撥甚麼庭庭就學著做ㄝ

現在看的是:唱遊{小綿羊}~看看庭庭的動作~每一步都學著做ㄋ

裡面的第四個單元:親子音樂律動{小企鵝學走路}後面有一段小小企鵝跌倒了~

庭庭也跟著做哩~看來我真的要來好好的考慮了現在只要睜開眼睛就吵著要看巧連智DVD





巧連智遊戲書~適合1~2歲的寶寶看~

寶寶版遊戲書~裡面每個單元都是配合DVD的連動~搭配翻頁~圖卡的操作而設計的~

讓寶貝們可以從眼睛看~耳朵聽~動手做~貼近寶貝日常生活體驗的探索~配合寶貝的發展~

教導寶貝學習到最的效果

第一頁翻開就是"動物的世界"以小朋友最喜歡的綿羊~綿羊是屬於較溫和的動物~

教導語言動物叫聲:綿羊.ㄇㄧㄝ~ㄇㄧㄝ這樣叫~庭庭也會跟我叫喔{雖然聽不太清楚}

跟我ㄧ起做做看:我會說"有"

看著遊戲書裡頭可愛的巧虎~吸引著庭庭~庭庭也很認真的在看喔~

跟庭庭說:那是巧虎的媽媽&巧虎的爸爸~庭庭就指著巧虎爸爸:叫爸爸或是媽媽喔

順道教"有"~現在我只要叫"庭庭"他的手就會舉起來了哩

現在一直拿著巧連智遊戲書直喊爸爸&媽媽手舉"有"



巧連智系列:看一看~聽一聽~用手操作~滿足寶寶天生的探索欲~

2011年新年度的寶寶版~正式展開預約活動囉~有精美的預約禮和豐富的教材內容~

快讓寶寶和巧虎一同體驗探索樂趣吧!!

 

巧連智網址:http://dvd.benesse-free.com.tw/?media=9687&member=af000026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