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CHICODE亮膚光采粉底液保濕型

2011042817:14

平時沒在化妝的我看到了"CHICODE亮膚光采粉底液保濕型"試用活動~忍不住的想去試試

為甚麼哩....就因為它的名字""CHICODE亮膚光采粉底液保濕型""{這是甚麼爛原因呀}

我是因為看到亮膚光采&保濕型啦~現在覺得擦粉底液不但能讓臉上散發出光亮~出門也能

阻隔髒細菌跑進肌膚裡頭~收到黑色包裝的盒子感覺很高雅大方~

 

但是翻過來看....阿奈瀧是英文字呀{人家是個英文白癡啦}怎麼辦哩......

沒關係...因為這個品牌來頭還不小~所以上官網查了一下.....就了解啦

~~~~~~~~~~~~~~~~~~~~~~~~~~~~~~~~~~~~~~~~~~~~~~~~~~~~~~~~~~~~~~~~

以下資料來自CHICODE官網

產品功能:

極細緻的質地讓膚色更自然,使肌膚呈現淨透光感。

含玻尿酸能保濕滋潤身體每一吋肌膚,迅速為缺水的乾枯肌膚細胞回

補大量水分。

加上鯊烯含多量的維生素,可調節皮膚正常角化,修護膚質,使皮膚

柔嫩光滑,其油質不粘膩清爽易吸收滲透性強,可淨化皮膚。修飾打底同

時保養肌膚,不造成肌膚負擔。

雖然它的說明都是英文字..但製造日期&使用期限我可是看的懂喔

標示在盒子的底部

裡面精緻的瓶子更讓人討喜~讓我越看是越喜歡~

廠商超大方的試用品是30ml裝~不是試用包喔

使用:取適量粉底液運用指腹或者海綿沾取適量,輕輕點選於臉部肌膚範圍;從臉頰中間
                  向外推勻即可。

第一次使用的產品我都會先用手背試試~


慢慢的給它推勻~蠻好推的~而且不會覺得會油油的ㄝ~還有淡淡的香味喔

我知道有些粉底液擦起來會油油的~味道也不是怎麼好聞~我很不喜歡

自然的膚色~擦起來質地清爽~

現在來試試臉部肌膚~我用海綿下去慢慢的推推~說真的之前讓人畫過粧所打的粉底

讓我覺得超不舒服的~可是沒辦法..當時是一定要化妝的~只好忍著囉~

可是使用了"CHICODE亮膚光采粉底液保濕型"後不會有不舒服感ㄝ~

感覺不到有擦粉底液似的~只能說"清爽~光亮"

兩邊看起來是不是有差ㄋ~有擦的看起來較有精神~沒擦的看起來較沒精神

 

 


官網:http://www.chicode.com.tw/product/skin_care/skin_care_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