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號乳酪蛋糕&芒果布丁捲

2011052710:35


 

 

你好
我們是高雄第九號乳酪蛋糕點心坊
誠摯地想邀請您嚐嚐本公司最新夏季限量商品-芒果布丁乳酪捲
回覆請註明:試吃芒果布丁乳酪捲,並附上姓名,地址,連絡電話  

不知道接到這個有多開心~因為我家的寶貝都愛吃蛋糕~

更何況是仰慕很久的N9乳酪蛋糕~這家蛋糕之前就有看過蠻多的媽咪品嚐過

每想到今天也會輪到我了~真是開心~開心~開心呀不多說了趕緊來嚐嚐啦

一打開手提袋整體白色的盒子有如天使般的感覺~上頭印著大大的N9

夏季限量商品-芒果布丁乳酪捲

現在正值芒果時期~也是我超愛超愛的芒果ㄋ

有效期限就標在旁邊喔~當天收就已經被寶貝們跟拔拔給吃光光啦{有這麼餓嗎}太好吃啦~

盒子打開就看到了"LEMON"乳酪蛋糕美味祕訣

檸檬皮飽含檸檬精油~除可增添食物芳香~亦可用在養生美容~

本款蛋糕內呈黃綠色的斑點~乃珍貴的檸檬皮~不使用人工香料及罐裝果汁

看到這個讓我非常安心的讓家人享用ㄋ

一開始找不到刀子..........哈~原來躲在盒子底下啦

透明朔膠紙袋包覆著整體蛋糕~非常的衛生喔

兩方都有著明顯的紅色貼紙方便好撕~一撕就開~不會像有些還要找


好沉重的蛋糕喔~哇~看到了沒~~蛋糕體的上方也有著一塊塊的芒果塊ㄋ~

N9真是下重本了~為了顧客的喜愛不惜下重本難怪大家會那麼喜愛第九號乳酪蛋糕

慎選台灣新鮮芒果~我最愛那芒果香味了香香甜甜的~

 

佐以法國及印度進口果泥,熬製成醬,增添芬芳與香濃

9號乳酪招牌布丁加上以清檸調製清爽乳酪餡

軟綿綿的蛋糕配上那清爽乳酪餡~甜而不膩~讓我ㄧ口接著一口吃~停不下來ㄋ

裡頭不只有新鮮的芒果塊~還有芒果泥ㄋ~那種芒果香甜真的讓我無法忘懷呀


N9招牌布丁QQ的超有彈性的~吃起來還會ㄉㄨㄞㄉㄨㄞ的ㄋ

布丁也是小孩子的最愛ㄋ~最重要的是N9招牌布丁不會很甜喔~

整體吃起來就很清爽~尤其是在夏天吃最棒了~更不用怕它的熱量太高



從收到到拍照~寶貝的眼睛從沒離開過ㄋ深怕我會把它吃光光似的

一項最愛吃蛋糕的瑄~一口接著一口~吃完還想再吃ㄋ


看看姐姐只顧著自己吃~都沒看到庭庭一直盯著姐姐看姐姐叫著ㄋ

姐姐妳麻叉一口給弟弟吃麻

弟弟總算給你吃到了吼~好開心喔~~

就這樣一盤2塊一下子就給2個寶貝給搜刮一空啦不只這裡就連其他的蛋糕

也被拔拔跟峰吃光光啦~人家~人家才吃ㄧ塊而已ㄋㄟ

不管啦~拔拔要賠我啦不是很喜歡吃蛋糕的拔拔竟然吃那麼多


第九號乳酪蛋糕:http://www.9chee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