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逸馨園手工水餃

2011052920:20


 這要感謝649媽咪幫我報的好康~才讓我有這個機會品嚐到"逸馨園手工水餃"

純手工的喲~要有下訂單娥媽才會製作現包喔還蠻有份量的ㄝ~

成分:水餃皮~黑豬肉~高麗菜~芹菜~蔥~將~香油~鹽

真的有夠貼心的~娥媽還附上一張貼心小卡片喔

要提醒水餃剛下鍋要馬上順勢繞鍋邊煮~不然會黏鍋到時後水餃就會破皮啦

這次逸馨園一次讓我品嚐20顆~別看他只有20顆~它每顆都好飽滿~好大一顆喔

看的我都傻眼了ㄋ~看到沒每顆都飽飽的~哇塞~~~~



真的很大一顆~比我在菜市場買的要大一倍吧~家裡剛好沒水餃了~不然真該拿來比一比ㄋ

剛收到這天剛好只剩我和拔拔2個人~所以...就煮來吃吧~

我煮水餃的習慣~都會過3次冷水~但是這次的逸馨園手工水餃不用~

因為它皮很薄加上它是現包的到我手上並不是冷凍的~所以不用過水啦

起鍋時那豬肉水餃香味撲鼻而來~聞的我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

咬開後那湯汁馬上流出來ㄝ~它因該取名叫"爆汁手工水餃"算了

全是真材實料喔~採溫體豬肉與新鮮高麗菜現包而成~皮薄餡多~

味道也剛剛好~不用再加任何的醬料~直接吃就很夠味了

吃5顆就飽了~但是還是想要繼續吃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