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評網口碑卷1}~「美粒果」果粒蔬果鳳梨綜合蔬果汁

2011060210:58

第一次參加愛評網口碑卷抽獎沒想到超幸運的~竟然讓我中了ㄝ原本沒抱太多的期望

直收到簡訊......中獎了中獎了{跳舞中......}

整整一箱ㄝ~只花了20元24瓶~這下寶貝可有的喝啦

在完成口碑卷兌換的程序後卻爆發了起雲劑、塑化劑相關新聞報導~那我的

「美粒果」果粒蔬果鳳梨綜合蔬果汁是不是泡湯了~後來收到產品前一天收到了愛評網

太子的一封信~讓我放心了許多~我家寶貝又有的喝囉

親愛的愛評網友

感謝大家對愛評網的支持,關於近日媒體播放有關起雲劑、塑化劑相關新聞報導,「美粒果果粒蔬果鳳梨綜合蔬果汁」與「美粒果果粒蔬果柳橙綜合蔬果汁」皆與廠商確認與提出相關檢驗證明,以上兩樣產品皆通過SGS食品檢測,其檢測結果均為合格,不含任何塑化劑,請愛評網友安心飲用。

最後,也非常謝謝大家對「美粒果果粒蔬果」口碑券活動的支持!

相關公告:
【網站公告】 重要公告!「愛之味分解茶」、「美粒果果粒蔬果」相關檢驗報告說明。

如有疑問也可至可口可樂官網查詢:
可口可樂 官網

點我看產品檢驗報告

最近廣告打的可兇的咧陶子代言的喔~相信大家都看過這個廣告吧

這次品嚐到完全無菜味的果粒蔬果讓我感到非常訝異~之前喝過它牌的蔬果汁有蔬菜的青澀菜味~

讓我很排斥喝蔬果汁~

咦~不是柳橙口味的嗎~怎麼我收到的是鳳梨綜合蔬果汁咧~

唉呀~不管啦~反正都是"{美粒果}果粒蔬果綜合蔬果汁"啦


蔬果汁含量30%

食用前請搖一搖喔{不是身體搖嘿}口感更棒喔^^

多種的蔬菜水果濃縮汁製做而成的~健康營養百分

內容量:400ml

每瓶的期限都標示在脖子那~非常的清楚喔{這是一定要的啦}

在還沒搖的時候果粒都沉澱在底部~搖一搖後均勻的就喝果汁也吃的到果粒喔



「美粒果」果粒蔬果鳳梨綜合蔬果汁是由可口可樂公司在全球提供3300種產品

包括原味~零及低卡路里礦酸飲料~果汁飲料機能飲料及茶飲料等.......

瘦小的瓶身~寶貝一下子就喝完啦



橘色鮮艷的顏色~讓人看了想一口全部給它喝完耶


這款美利果新推出的產品{果粒蔬果鳳梨綜合蔬果汁}不會很甜喔~

每天來個2瓶也OK啦~


一向對蔬菜最挑剔的瑄寶貝~有了{美粒果}果粒蔬果鳳梨綜合蔬果汁~讓我不用去擔心

她攝取的營養到底夠不夠~當然如果能多吃蔬菜那是最好的啦

{美粒果}果粒蔬果鳳梨綜合蔬果汁" 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