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鞋墩超夯手工土鳳梨酥從無名到爆紅非吃不可

2012041011:45

鳳梨酥誰沒吃過咧...但是"從無名到爆紅"的草鞋墩土鳳梨酥

說真的我是還沒吃過啦...但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鳳梨酥不都是一樣嗎...........

錯了~我到現在才知道鳳梨酥原來有分~

之前吃的鳳梨酥原來它不是純鳳梨下去做的~

原來是用鳳梨+冬瓜下去做的現在就讓我來吃吃甚麼才是"正港"ㄝ

台灣土鳳梨酥

有果肉的土鳳梨酥酸酸甜甜的100% 鳳梨餡,採用台灣土鳳梨香甜美味

酸度適中,鳳梨酥果肉有豐富纖維,口感紮實不咬舌,風味天然且具營養價

值,是為中部最具代表性之名產. 用最天然的素材完全摒棄有害健康的添

加物與這遍大地恩賜的土鳳梨結合孕育出香醇濃郁的土鳳梨酥,牛奶香的

外皮,酸酸甜甜的內餡,原汁原味的呈現,嚴格把關每一道關卡,用純手工慢

火細製,用老實的態度,誠懇的心意,把土鳳梨酥的美味呈現出來,值得大家

心等待品味鑑賞

收到陽光九九鳳梨酥禮盒橘色包裝看起來非常亮眼

買來當伴手禮送最適合不過了


陽光九九土鳳梨酥有4種口味:原味  桂花  蔓越莓  玫瑰

這次要試吃的是原味口味不過我倒想吃吃玫瑰口味ㄝ

外盒包裝周圍還有印成份與廠商的聯絡方式喔

還有還有這土鳳梨酥還有保富邦產物保險喔~讓我安心的很咧

一打開盒子看到草鞋墩土鳳梨酥排排站非常整潔喔~不會2266的

看起來也比較順眼~看了順眼也就會想要去吃哩..{這是甚麼歪理呀...}

好吃就直接說~理由一大堆

陽光九九土鳳梨酥它得成份&期限都標示在包裝上喔~

不只一個標而是每一個都有標喔~ㄧ看就明瞭ㄝ

看到沒期限都標示在包裝紙的側身

陽光九九鳳梨酥連包裝都讓人感覺那麼的精緻


陽光九九鳳梨酥取出後~哇塞~好飽滿ㄝ

拿起來還蠻有重量的咧



厚~~妳看看ㄧ撥開鳳梨酥那鳳梨纖維就呈現在妳眼前

讓人忍不住    

陽光九九鳳梨酥皮薄餡多~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的的是"ㄡ咿系"呀   


看到沒~~這才是"正港"ㄝ鳳梨酥啦~

沒騙妳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真正的鳳梨酥喔

真的要非常謝謝草鞋墩的陽光九九讓我吃到這麼ㄡ咿系ㄟ鳳梨酥



寶貝跟我一樣只吃過甜甜的鳳梨酥{那是用鳳梨+冬瓜下去做}

所以第一口咬下去第ㄧ句話都是::酸~甜

不過越吃越"ㄙㄨㄚˋ嘴"ㄝ~連庭庭也一起加入"愛吃行列"

看寶貝吃 草鞋墩土鳳梨酥吃到玩起來了~她說我是"兔子鳳梨酥"

草鞋墩的陽光九九鳳梨酥也適合當下午茶點心喔~

一杯奶茶或是ㄧ泡茶葉{剛好也收到了茶媽媽金萱茶茶葉}

當下就馬上泡一壺配陽光九九鳳梨酥囉


 

陽光九九【家傳酥餅.鳳梨飄香網址:  http://www.sunny99.com.tw/P1-S1.asp?id=6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358號
電話:049-2567368 傳真:049-2566442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