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讓我家寶貝不怕曬

2012041308:39

>>>按一下^^

哇~~現在才4月而已捏~就已經艷陽高照了

幾乎都飆到30度以上.......熱的要命~

我家庭庭每天都吵著要去公園溜滑梯~~只要太陽一出來就讓我非常的擔心紫外線會傷害到

我家庭庭的皮膚~但自從我家多了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之後我的擔心就"掰掰"囉

自從去年試用了"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之後~已經敗過2瓶囉

「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

專為嬰兒/兒童敏弱肌膚設計,全面隔離紫外線的傷害超讚的啦~

現在每次庭庭要出門一定會叫我先幫他擦擦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


別忽視了紫外線對寶寶皮膚的傷害,施巴嬰兒防曬保濕乳是給寶寶專用的防曬乳,能夠有效

防禦紫外線UVA與UVB,PH酸鹼值接近於皮膚,讓寶寶擦起來清爽又舒服。聰明的爸媽要

牢記,防曬一定要從小做起喔!

● pH5.5創新防曬配方,歐盟UVA/UVB寬頻防護認證
● 全方位防護網,防禦UVA達98%
● 含天然植物菊苣精華(Inulin),清爽舒緩不油膩
● 具防水抗汗、防沙效果
● 全成份不含酒精、PABA、Paraben、Paraffin
※ 專為6個月以上嬰兒/兒童臉部及全身設計
※ 成份溫和,只須用一般嬰幼兒沐浴產品,即可輕鬆卸除

背後有貼心標示 出門前20分鐘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

如果出門較久記得隔一些些時間後再擦一次喔

期限就標示在瓶子底下喔

可以存放3年ㄝ~~{通常沒放那麼久啦}去年我就用了2瓶了


妳看看不是我在說的~廠商大方的給我的試用品是~市價990元/200ml的正品捏

真的是"揪感心"ㄝ難怪我家寶貝對施巴情有獨鍾


瓶子的設計不是我在"哦樂ㄟ"~~

輕壓的設計讓小朋友不用大人幫忙也可以使用喔~

當然啦要請哥哥或姐姐噴喔~庭庭不可以自己使用喔

還有一個設計的蠻不錯的~

就是噴頭上的開關~用旋轉的就能使它關&開哩~

OFF=關             NO=開   可以清楚的辨識喔



使用小秘訣
Step 1:先噴出於手心
Step 2:均勻塗抹



 

這小傢伙堅持要自己擦~

也好~~可以順便讓他學習自己擦也不賴啦~

至於沒擦到的部份ㄋ~就讓媽咪我來幫你擦吧

擦完後果然和之前一樣不會黏黏膩膩的~

擦完後還蠻清爽的ㄝ~


現在拍攝的時間才早上8:30分而已喔~太陽公公就那麼大嘞

真的不擦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是不行的喔





看庭庭玩的那麼開心有了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的陪伴~讓我更加的放心ㄋ

就算太陽再大~我家庭庭也玩的不亦樂呼哩

擦了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讓我家"庭庭"樂意當個健康的陽光寶寶喔

從收到至目前竟然使用過半了可見的陽光有多強~

先來去敗一瓶好當備用唄


正確選用寶寶防曬用品
防曬應該從小做起。在幫寶寶做防曬時,除了不要讓寶寶在烈日下曝曬之外,在挑選適合寶寶的防曬用品時可以考慮以下幾個重點:

  1. UVA及UVB完整防護:需挑選針對UVA和UVB兩種波長紫外線,皆有防護能力的產品,例如若有歐盟COLIPA寬頻防護的認證標示(見右圖),即代表防曬乳具有UVA及UVB雙重防護的效果,如此一來才能確保寶寶肌膚不會曬紅、曬傷。

  2. 防曬係數SPF:一般建議SPF25以上的防曬產品,係數越高表示防護能力越強,防護的時間也越長。

  3. 選擇寶寶專用的防曬品:選用專為寶寶肌膚設計的防曬乳,因為成人的防曬乳成份較複雜,所以不建議寶寶直接使用大人的產品;另外可以參考防曬產品是否為政府核准、認證,或是可信賴、專業的品牌,有相關的單位把關,使用上會更有保障喔!

只要賣嬰兒用品的葯妝店都買的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