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分享}妙鼻舒隱形口罩

2012041710:43

 

我真的很羨慕沒戴眼鏡的人ㄝ~尤其是在冬天

每次出門要戴口罩時最討厭了只要一戴上口罩眼鏡馬上霧掉~

眼前ㄧ片空白又危險~不戴麻又ㄧ堆髒空氣~各位說氣不氣人呀

看看我最近收到了啥東西別看它小小ㄧ個喔~它.....可是我的救星ㄋ

有了它我現在騎車都不用擔心有髒空氣會跑進我身體裡囉~

報章雜誌介紹:中國時報自由時報經濟日報、民生報、聯合報、年代電視、
消費高手、BEAUTY美人誌、數位時代、大家健康雜誌台灣光華雜誌

{超進化呼吸保健}分2種 妙鼻舒Warmnaso暖鼻包 ~ 妙鼻舒Healthnaso隱形口罩

我體驗到的是 妙鼻舒『隱形口罩』

看起來小小ㄧ盒但它對我卻有很大的幫助喔

盒子背面註明了內容物與尺寸~

產地:台灣

要選購之前ㄧ定要先量看看自己的size

寄來的是當初選的size喔~我選的是S號


裡面裝有妙鼻舒隱形口罩X1 六角收納盒X1 說明書X1

以量尺對準鼻孔最大直徑

S >> 直徑介於7-10mm

M>> 直徑介於11-14mm

L >> 直徑介於13-16mm{且鼻柱寬度達8mm以上}喔

PS.此測量方法僅供東方人參考~特殊鼻形~鼻子有骨折或動過手術者不一定適用喔

 
付上ㄧ張使用說明書以及注意事項

再來個妙鼻舒隱形口罩&一般口罩PK賽

 
收到的妙鼻舒隱形口罩是完全密封的喔~衛生第一
 


 運用美國FDA認可的生醫及高分子材料由人體鼻孔內徑取模配合五軸精密工學
 
設計出伏貼腔鼻的結構~
 
多孔性濾材阻隔髒空氣進入鼻道並保持呼吸順暢喔
 

有了這妙鼻舒隱形口罩拯救了許多族ㄝ~例如機車騎士..粉領族..眼鏡族..清潔媽媽ㄚ~

這些都是機會比較容易遇到的~

我哩..就是眼鏡ㄧ族啦

妙鼻舒隱形口罩記得方向要正確喔~才有那個效果喲

說真的~剛開始戴的時候有點不習慣

但戴久了之後反而覺得蠻不錯的~

至少出門不用再戴一般的口罩啦~戴眼鏡又戴口罩超不舒服的~


妙鼻舒Healthnaso隱形口罩

生活的小確幸,超美型呼吸淨化

*隱形防護更便利,戴眼鏡/講電話/擦唇蜜OK

*智慧過濾不悶窒,髒空氣Out 好空氣In

*0.2mm薄適又伏貼,打噴嚏也不會掉


完全不會影響到其他作息~不論是要擦口紅還是吃東西完全不受影響捏


戴上眼鏡也不會去影響到...更不會有任何的不舒適~

瑄瑄看到我戴上它後問我:媽咪戴這個可以呼吸嗎~會不會不舒服呀??

媽咪我:不會不舒服喔~而且它會保護媽咪不讓媽咪吸進髒空氣喔

瑄瑄:那我也要一個好不好

媽咪:...............好啦我問看看有沒有小孩的啦


使用後收納~

取下時以濕紙巾或酒精棉片清潔表面

也可用清水沖洗~風乾後收納至六角隨行盒~

可重複使用很多次喲



收納方便~攜帶也更方便喔

妙鼻舒官網www.healthnaso.com

銷售通路:全家便利商店/屈臣氏/台隆手創館/杏一藥局/丁丁藥局/PChome商店街/
樂天/GOHAPPY(詳見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