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果子新體驗}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

2013051715:35

天ㄚ................. 親愛的傑克

我~~我~~我居然把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變~大~啦

ㄎㄞ個玩笑.....看到主角旁邊的迷你電鍋了嗎~

超可愛的啦~~~~它是音樂鈴喔在臉書抽到的啦

(((我倒真的西望能把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給變大)))

可能很多人都曾想過這問題:

新鮮漂亮的蔬菜水果背後會不會藏著看不到的農藥問題呢?

蔬果只用清水洗能不能洗乾淨呢?

今天的問題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通通幫你解決

買東西之前ㄧ定都會先看的條件之ㄧ"日期"

拿到"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之後一眼就看到製造日期囉

保存期限"製造日期起3年內"

印象中老字號的品牌「毛寶」大部分都是和洗衣精、居家清潔用品有關,

但毛寶其實還有另外一個日常飲食的好幫手「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

選自天然椰子油和來自玉米成分的美國FDA認證天然APG洗淨因子,

以及幫助農藥分解提高2.39倍的食用級小蘇打配方,除了可以洗蔬菜水果外也可以洗小朋友的奶瓶。

毛寶希望讓每個人享受蔬菜水果時能夠減少農藥下肚、吃的健康安心!

歡迎朋友們一同來試用清洗蔬菜水果的好幫手!




 

食用級小蘇打,有效去除農藥殘留

美國FDA認證天然APG洗淨因子

天然環保、安全、無化學殘留

用於蔬果洗滌及食具器皿清洗 


★天然環保、安全、無化學殘留,有效去除蔬果髒污及農藥

食用級小蘇打:有效去除農藥殘留,天然安全零負擔

美國FDA認證天然APG洗淨因子:來自玉米成分,輕鬆洗淨蔬果表面髒污

天然植物性液體皂:天然椰子油純皂,低泡沫好沖洗

★用於蔬菜及水果洗滌,亦適用於清洗食具器皿

★經美和科大實驗證實,農藥去除力高達2.39倍(與清水洗滌比較)


按壓式的瓶子蠻方便的


 有些水果要連皮一塊吃下去的我都有點擔心會不會殘留農藥咧

蕃茄是我家寶貝最喜歡的水果之ㄧ每次洗蕃茄我都會多洗幾次ㄋ

這次體驗到有食用級小蘇打的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有效去除農藥殘留喔

按2~3下在裝水器中

泡泡真的不多ㄝ~

低泡泡而且好沖洗溫和不傷手喲

注意事項:

建議蔬果浸泡時間勿超過15分鐘,以免蔬果營養流失

浸泡個5分鐘後把水果輕輕的搓洗後再用清水洗ㄧ洗就乾淨囉



每ㄧ顆都洗的乾乾淨淨的喔而且都亮晶晶的捏

使用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不用擔心小朋友去吃到殘留的農藥喔


呵呵~~看看寶貝

只要吃到喜歡吃的東西就會ㄧ推表情~真被他打敗了

之前用的蔬果洗滌液剛好用完了~

這瓶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來的真是時後呀~

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不只可以洗蔬菜水果喔

還可以洗餐具&奶瓶喔一瓶多用~~

因為溫和所以對每天要洗碗盤的我更適合不過啦
 

擠壓1~2次在菜瓜布清清一柔

細緻的泡沫還有點淡淡的天然椰子油清香味喔

輕易的就把油油膩膩的碗盤給喜的乾乾淨淨的喔

清水輕輕一沖就清潔溜溜囉




洗完後清潔溜溜嚕~

還會閃閃發亮咧

天然環保、安全、無化學殘留的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

讓我又多了一瓶可選擇啦